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化用品 » 美容护肤 »

【丽安侬】眼膜|眼霜|小白盒眼膜|潘多拉魔盒全效眼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hiannon
型号: 套装
规格: 赋活退黑眼精华10ml*3瓶+胶原蛋白眼贴溶片*10对+5g眼霜*1瓶
单价: 3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12 15:24
浏览次数: 9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潘多拉魔盒全效眼膜
【产品规格】 

赋活退黑眼精华10ml*3+胶原蛋白眼贴溶片*10+5g眼霜*1
【适合人群】 

适合受眼部皱纹、松弛、眼角下垂、黑眼圈等问题困扰的各年龄阶段人群使用。市面上眼精华普遍在15ml左右一瓶,而魔盒因特有的活性成分必须独立包装成三瓶,共30ml,分量足,关键是价格并不因此而增高,除此之外,还配套了10对眼膜,全面配合了日常的保养和每周一到两次的眼部特护
【产品成分】 

品名】】塑性更活眼贴

    净含量

     10对装

    主要成分

     弹性纤维、六元胜肽、胶原蛋白、免疫多糖细胞激活素、粘多糖体

    【主要功效

     随时修复眼部问题肌肤,收紧眼周肌肤,重塑眼周肌肤完美青春状态

    使用方法

     配额精华素溶解开膜贴,至膜贴溶解完全后,均匀涂抹于眼周肌肤,大约20分钟后,用毛巾轻轻沾湿后由内而外轻轻擦洗干净

    适用人群

     眼部出现松弛、皱纹、眼角下垂等各年龄阶段人群

品名 赋活褪黑眼精华 

    净含量

10ml*3

    主要成分

     左旋VC、胶原蛋白、玫瑰精华、六元胜肽、柠檬酸、天来可GL、三乙醇胺、山梨酸钾

    主要功效

     还原美白、改善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增强眼周细胞活力

    【使用方法

     均匀涂抹于眼周加以揉搓至吸收

    适用人群

     对熬夜比较严重导致的黑眼圈及眼部晦暗光泽之人群有特效

【功效】 

深层吸收,还原受损细胞,美白肌肤,改善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增强眼周细胞活力,促进眼周微循环,恢复皮肤弹性,彻底改善眼周肌肤松驰下垂现象,有紧致肌肤,祛除眼袋的效果。

【使用方法】
    【眼膜使用方法

1洁面后,赋活去黑精华液挤在指腹上,然后点在眼部四周,轻轻揉搓片刻

2骨胶原眼膜贴在湿润的下眼睑贴的靠近眼球些,慢慢的,原本干巴巴的眼贴膜变成

315分钟后清水洗净就好啦敷过眼膜的地方连细小的干纹都舒展开了。

    【眼霜使用方法

1眼霜可以在早上或晚上使用,通常是在清洁皮肤之后。首先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并利用两个无名指指腹将眼霜相互揉搓,目的是为了给眼霜加温,这样肌肤就可以更容易吸收眼霜中的养分了。

2然后里用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把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在这里要注意,特别要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除涂抹些眼霜哦,这里是比较需要的地方。

3接着从眼部下方开始,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地按压,最后在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这一步对眼部美容非常的重要,切记!

4接着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同样轻轻按压,并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这样眼部的眼霜就涂抹完成。

5后为了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我们要用中指的指尖,轻轻地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