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物流设备 »

不锈钢手推车生产商,双层不锈钢手推车,三层不锈钢手推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昊新源
型号: 157-688-76161
规格: 标准/非标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1 11:55
浏览次数: 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手推车生产商,双层不锈钢手推车,三层不锈钢手推车

不锈钢手推车产品特性:1、此车全部采用不锈钢精工制作,有防腐、防锈、易清洗等优点。外形美观,设计合理; 2、车轮为重型设计防静电碳纤(或者静音橡胶)万向轮,两个不带刹万向轮,两个带刹万向轮;定制特性: 3、可根据需要定制单面或是双面推手; 4、可根据需要调配可刹车万向轮的数量。5、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各种尺寸规格。轮的数量。5、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各种尺寸规格。

平板手推车特点 :重量轻,有韧性,抗冲击、耐腐蚀、防滑设计。扶手: 采用SPCC无缝钢管,厚度2.0mm。电镀采用三镀、三抛工艺镀铬而成。特点 :高档美观、耐用性强。扶手上的挡板可防止物品向后滑落.可折倒扶手,最大限度节省空间。音脚轮 :轮架采用尼龙加各种其它成份组成。特点: 耐腐蚀、韧性强、抗冲击,具有独特的美观性。脚轮轴承: 采用特制62016303滚珠轴承,精密轴承的游隙标准,使脚轮更具润滑,且滚动阻力小,静音等特性。脚轮橡胶: 采用日本总部配方标准。以天然椽胶为主,另加其它配方材料,使轮子具有良好的弹性,耐磨损、无拖痕,脚轮整体的耐冲击性极强。公司产品面向全国批发销售,货到验收付款,诚信有保证。 公司有专业的售后安装服务团队,为您解决运输、安装使用及维护的后顾之优。

                               不锈钢手推车生产商,双层不锈钢手推车,三层不锈钢手推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