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气动元件 »

ALFAMATIC风油增压缸 风油增压缸价格 上海盈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全部型号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3 14:04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LFAMATIC风油增压缸 风油增压缸价格 上海盈众工贸有限公司

上海盈众工贸  给你四大保证

保证价格实惠,保证原装进口,保证卓越品质,保证优质服务

 

意大利ALFAMATIC公司在过去的几十年由于产品结构简单并且可靠性强,产品被全世界各个国家广泛应用,大量应用在许多不同的机器上。AXAP系列风油缸增压缸的设计,主要是针对需要高频率操作,当然亦包括低噪音值及高安全度这两个要点。除此以外,AXAP系列更能满足生产机械所需具备的基本条件:高速度;操作口噪音低;运作成本经济;应用范围广;安全可靠。

 

ALFAMATIC 意大利ALFAMATIC铆压机,意大利ALFAMATIC风油增压缸,ALFAMATIC意大利ALFAMATIC铆压机,意大利ALFAMATIC风油增压缸,ALFAMATIC意大利ALFAMATIC铆压机,意大利ALFAMATIC风油增压缸,ALFAMATIC意大利ALFAMATIC铆压机,意大利风油增压缸----全部型号 上海盈众工贸 代理

 

售后

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4、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一十二个月,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

 

上海盈众工贸   说出你的需求,我们帮你解决,欢迎来电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