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用百货 » 清洁用具 »

格科油烟机清洗剂、饮水机除垢剂厂家_代理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科
型号: 标准
单价: 198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0 21:50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格科家电清洗专家----家居健康清洁助手
??2016年投资小、见效快、回报高的项目推荐:家电后行业成投资新宠
??食品级格科家电清洁用品:
??关于格科家电除垢剂:
??水垢与我们的生活形影不离,只要用到水就必定产生水垢;不但浪费大量能源,还对我们的身体、生活以及生活用品都有着极其严重的损害。水垢的触角延伸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却一直被人们所忽视。直到90年代各大城市的结石医院遍地开花,由水垢导致的身体疾病才开始慢慢露出水面;2000年发生的几起由水垢引起的爆炸事件,给人们带来的新的思考,也引起了世界范围专家们的关注。


??水垢也造成严重的能源浪费,极易导致家用电器、水壶、饮水机、铝锅、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暖水瓶及家用采暖炉、宾馆锅炉、自供暖采暖炉、汽车水箱等局部腐蚀乃至穿孔报废,更有甚者使器具的受热不均而引起爆炸,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关于水垢的危害还远远不止这些。
??关于格科家电清洗剂:
??厨房的顽固油污让人头痛无比,进过厨房的人都知道那些厨房电器给我们带来的困扰与无赖,有了食品级原来的各科家电清洗剂后,清洗这样油污让您发现变得如此轻松,可以这样讲,您洗不掉的油污,全部都可以找格科帮您轻松搞定,只在手指轻轻一喷!让每天与油污打交道的您顿感生活其实如此简单!

格科家电清洗加盟,全国区域独家代理,一个区域只授权一家。

了解项目及行业前景,合作政策请咨询项目经理:符浩经理

电话:15091929144

微信QQ:322488389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