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用百货 » 清洁用具 »

为什么要定期清洗空调,格科空调清洗服务行业前景如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科
型号: 标准
单价: 298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5 12:28
浏览次数: 9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为什么要定期清洗空调,格科空调清洗服务行业前景如何

关爱家人健康,远离家电污染!

【海南美佳格科家电清洗专家】全国2000多家连锁加盟商,上门清洗空调、冰箱、洗衣机、油烟机、饮水机、电脑等家电清洗、消毒、杀菌。爱护家人健康,远离家电污染。格科让您生活更精彩!

空调在运行中,由于内部静电的吸附作用,加上气流一直在室内循环流动,环境中的浮尘、烟气、体味,以及碱、胺、病毒、细菌等外来物会被吸附在蒸发器及热交换系统表面。空调启动时,会向狭小的室内空间蒸发胺、烟、碱等有害物质及病菌,这就会危害人体的健康。同时,由于空调中蒸发器的翅片经常处于潮湿状态,容易滋生藻类,堆积污垢,堵塞排水管及蒸发器翅片,致使空调耗电量增加、故障率增高。

空调在使用一两年后,会出现怪味,制冷效果下降,费电,出风量下降等诸多问题,人长期呆在空调房里会患空调综合症(头晕、乏力、免疫力下降,俗称空调病)这都是滞留在空调机蒸发器和室外机冷凝器里的大量污垢、细菌赘生物造成的,严重危害了人类的健康.

空调为什么要清洗

空调经过一段时间运转,过滤网、散热器等部位和污垢堵塞,换热效率降低,制冷效果差,滋生细菌,产生异味,危害健康。所以,引起了各方人士的关注.专家呼吁:空调一定要定期清洗!

空调为什么积尘污染严重

空调在运行中,不仅由于内部的静电吸尘,而且始终和外界保持着气流和热量的交换,环境中的污尘非常容易进入空调室外机,空调室外机长期在户外,日晒雨淋,灰尘堵塞,在所有家用电器中,空调是积尘污染最严重的。

如何预防空调病

空调系统在启用前及使用中,保持适宜的温度很适合细菌滋生,经卫生防疫部门进行军团菌监测,发现污染有"军团"菌(包括:结核杆菌、肝炎病毒、上呼吸道感染细菌群等)时,应该做消毒处理,如进行空调清洗。但清洗不是简单洗刷,它需要使用专业产品才能达到真正清洁空调的目的.格科是目前我国最理想的空调洗涤剂。

空调清洗有何好处

对空调定期清洗,对确保空调的安全运行,节能降耗,延长使用寿命是必须的。给用户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更为重要。让我们定期清洗空调,让我们永远健康!

1.对健康有益:经常清洗空调可以保持室内空气的卫生洁净,让您和家人享受高质量的空气环境。
    2.延长空调寿命:格科空调清洁剂能在空调蒸发器的翅片上形成保护膜,防止腐蚀、生锈,从而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3.更省钱:如果空调在使用一年后没有清洗,工作电流就要比干净的空调高出10%左右,以一匹的空调为例,功率700W,如果一天平均用8小时,使用6个月就要多付近200度的电费。

越来越多的高端电器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但是家电清洗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说是触目惊心,无论是油烟机、空调、洗衣机还是热水器、太阳能、饮水机,可以说清洗都100%需要。巨大的潜在需求等待激发。

线上,网络、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进行大量报道;

线下,有全国数万专业从业人员进行推广;

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的今天,健康是永恒的主题。

格科专业从事各种电器清洁保养服务(多种项目代理招商,欢迎来电了解)

家电清洗的六大好处:

一、提高电器运作效果10%一30%

二、降低电器维修率和小毛病发生率30%一60%

三、降低耗电量10%一30%

四、降低电器运作噪音。

五、延长电器寿命2一3年。

六、有效清除垃圾、杀菌、消毒确保家人健康。

格科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为全国千万家庭带去了清洁与健康!格科家电清洗服务(空调、油烟机、饮水机、热水器、冰箱、洗衣机、太阳能、地暖等项目)明码标价,绝不以更换配件等明目中途加收费用,欢迎您对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格科家电清洗品牌发展规划:

格科不断的升级现有产品、增加一些优质的产品提升合作伙伴更多的赢利点;同事不断总结新的清洗技术、完全清洗设备、优化清洗工具;

快速全面在全国各行政区县布局新的服务网络。未来,无论您在全国任何区县级城市,格科无缝覆盖体系将为您带去专业、高效、便捷、实惠的家电清洗服务!

格科未来坚持发展实业,加大在产品、设备、技术等实体方面投入。

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

诚招全国代理加盟/OEM生产,咨询项目请留言

总部热线:15091929144  0898-32270757

格科-招商部: 符 浩 经理

更多行业资料详情:http://qq3224883898.51sole.com/

欢迎微信公众号:“geke0544”

●进入微信公众平台“格科家电清洗专家”随时了解行业动态

所以,请务必定期清洗空调,不止是对自己的保护,更是为了家人的健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