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林木|竹木 »

赤峰最新型的致富好帮手,绿驰有机豆芽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驰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15 09:40
浏览次数: 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绿驰豆芽机生产有机好豆芽

豆芽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一种制作豆芽的机器,但之前的豆芽机仅仅是能做出传统的豆芽而已,虽然在营养上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但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现如今我公司山东省绿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www.sddouyaji.com)经过长期的设计和创新,终于研发出新一代绿驰有机豆芽机。绿驰豆芽机为我们生产出的有机豆芽相比传统的豆芽在营养方面更能适应当代人们的需求。

   绿驰全自动豆芽机是在传统制作豆芽的基础上利用绿驰豆芽机不用任何添加剂就能使豆芽达到粗胖没有须根的效果,同时达到符合国家有机食品的标准,从而生产出绿色无公害的有机蔬菜。

绿驰大型豆芽机生产的豆芽长势均匀,非常好,自然生长,健康安全。绿驰豆芽机结合现代科技技术制作而成,与传统豆芽机相比,绿驰豆芽机更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让人垂涎欲滴,胃口大开,有助于人体消化、吸收,味道更鲜美,口感性更佳,使得在宾馆、饭店、家庭餐桌上的菜肴更加丰富多彩,极大地迎合了现代人渴求新鲜自然,绿色健康的饮食消费需求。 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诚信服务,得到了国内外豆芽机行业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多年来产品的不断更新、发展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生产的豆芽机在同行中居领先水平,产品畅销全国。 我们将以责任,专业,发展的管理目标,以“客户满意,同行认可,公司支持,社会放心”的服务精神,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