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联网报警报警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广安
型号: XGA-0521
规格: 软件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1 16:33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联网报警报警主机
联网报警主机是联网报警报警系统的“大脑”部分,处理探测器的信号,并且通过键盘等设备提供布撤防操作来控制报警系统。在报警时可以提供声/光提示,同时还可以通过电话线将警情传送到报警中心。
报警探测器是由传感器和信号处理组成的,用来探测入侵者入侵行为的,由电子和机械部件组成的装置,是防盗报警主机的关键,而传感器又是报警探测器的核心元件。采用不同原理的传感器件,可以构成不同种类、不同用途、达到不同探测目的的报警探测装置。
是用来接收探测器发来的报警信号的同时进行及时的反馈;主机在接收到报警信号后,会产生120分贝的警号声,同时会借助网络向外拨打6组由主人自己设置的报警电话。
欣广安XGA- - IP+GPRS 大功率有线无线兼容双网铁盒  IP+GPRS双网报警主机参数功能如下:
★IP+GPRS 联网报警主机采用 TCP/IP 网络传输技术+手机卡 GPRS 通道传输技术
技术高度集成。
★优先通过 TCP/IP 网络传输,当网络不通时会通过 GPRS 网络通道传输警情
★卓越的防雷功能;优越的安装人性化设计;
★大功率,有线无线兼容,8/16 路有线可选,20 个无线
★可接警示灯牌
★可以设置 6 组报警电话,一组短信
★分分秒秒心跳巡检,心跳时间可设定,平台握手自动校对时间
★平台可逆向对主机布防撤防功能
★防区单独布/撤防/旁路,主机低电、交流断电检测功能
★布/撤防/报警延时功能 、警号鸣响时间设定功能;
★配卷闸门磁使用时,可选择关闭卷闸门系统自动布防功能,解决了用户忘记布防的
问题
★联动照明灯, 报警后开启灯光! (请注意! 选此功能加 5 元, 标准功能不含此功能)
★语音恫吓:现场主机自动播放语音恫吓他赶紧离开;语音可订制。例如: “***保安
公司警告,您已闯入非法区域,图像已异地保存,请立即退出! ” 。起到御敌于户外的
功能。 (请注意!选此功能加 10 元,标准功能不含此功能)
★(可选配:各种红外线、微波、警笛、栅栏、对射、周界防范等有线无线配件该机重
点应用给保安公司和银行仓库等要害工程点。
欣广安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有线/无线防盗报警系统、联网报警主机,报警主机,视频联网报警,电话联网报警,联网报警系统、3G可视报警系统、汽车防盗系统、GPS定位系统、网络監控摄像机、CCTV監控摄像机、硬盘录像机、无线家庭監控摄像头、有线及无线迷你摄像头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可提供OEM和ODM服务,提供各种区域报警、監控、防盗方案及配套产品。
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人:郑通和
手  机:18719449656
直  线:0755-29092982
传  真:0755-29092902
邮  箱:2850331504@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xgakj.com/?2982
          www.jybjq.com/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茨田埔西环大道工业园区40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