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装修设计 »

广东惠州大亚湾建筑立体屋顶绿化项目工程合作单位_维尔都市农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都市农夫
型号: 屋顶草坪
规格:
单价: 3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2 17:15
浏览次数: 16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科技创新园位于石化大道以北,惠深沿海高速公路以西,地处大亚湾中心区与西部产业综合区交界处。因园区楼顶空置率过高,本次屋顶绿化设计工程的建筑主体为屋顶,铺装屋顶草坪成为非常重要的施工部分。


此次工程施工内容包括:屋顶草坪铺设、屋顶景观设计。
 
前期施工人员根据勘察楼面,采用蓄排水种植槽拼接的方式来进行铺植草坪的安装工程。


 
首先,施工前确认水源和电源输出接驳口和管线走向,再进行施工和后期维护出入门设定,门洞水泥砼斜坡地面改造,接着拆除现场一些阻挡施工的障碍物(女儿墙破除、穿孔铝板拆卸),紧接着进行水电安装与蓄排水底板与栅栏安装,最后装土种植草坪,在四周栅栏里种植了许多花卉植物。
 
经过8天的连续施工,铺装工程完成,屋顶草坪完美展现。
 
施工完的屋顶草坪,景色宜人,不但对楼面有极大的保护作用,还绿化了环境,降低噪音、净化空气,并且可有效缓解城市病问题,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可能性,堪称是惠州屋顶绿化的佼佼者。据了解,表层20cm厚的土层,被雨水冲刷净所需要的时间,草地为3.2万年,而裸地仅为18年。


 
【科普知识:屋顶绿化功能】
(1)维持生态平衡:维护大自然的生态平衡,美化环境  
(2)绿化美化环境:提供开阔的视野和宜人的空间配置;使各环境要素得以和谐统一。 
(3)调节小气候:太阳射到地面的热量,约50%被草坪吸收。 
(4)降低噪音:草坪的叶和茎具有良好的吸音效果,能在一定程度上吸收和减弱125~8000Hz的噪音。  
(5)净化空气:草坪草能够稀释、分解、吸收、固定有毒有害气体。  
(6)用作运动场和赛场:不仅让观众和竞赛者观感良好,能提高竞技成绩、减少运动员受伤机会,延长运动寿命。  
(7)保持水土:因具有致密的地表覆盖,表土中有絮结的草根层,可防止土壤侵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