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110联网报警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广安
型号: xga-001
规格: 欣广安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11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5 10:00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10联网报警系统
   110联网报警系统是一个安全防范系统,是城市现代化安全建设的基础设施。该设施通过在用户处安装联网报警的系统设备,当用户遭遇非法入侵时,立即发出报警信号。该报警信号一方面在现场发出警情信号快速传送到接警中心。中心接警后立即安排护卫队保安员火速奔赴事发现场侦查或排除险情,或保护现场和联系110出警救护。联网报警是用户报警点与接警中心之间的联网,是通过安装报警设备快速采集警情,传送警情,接收和处理警情,派警(出勤)的安全防范网络服务系统。
   110联网报警系统服务中心,为入网用户提供24小时值班,提供巡防、接警、处警,zui大的保障入网用户的安全。  巡逻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逻,通过商铺外悬挂的警示牌显示的报警状态,可以准确知道联网用户设备处于布控、撤防、报警等工作状态;用户离开后布控,有dao贼非法闯入时,报警器骤然响起,并在3秒之内将警情信息通过网络传送到报警中心,联网报警中心电脑上马上显示出报警方位及报警具体位置,巡逻人员5分钟内就可到达出事现场处警,抓获罪犯,及时保护您财产及人身安全。若产生相关财物损失,损失部分将依照联网报警系统服务中心为用户免费赠送的保险得到相应赔偿。
110联网报警系统特点:
1.把案件的事后处理转变为安全防范,减少社会治安案件发生
2.强大的后台支撑(公an系统,社区巡防等公共安全系统的支撑)
3.110指挥中心接警员24小时守候接警
4.主要街头路口部署我们的车辆24小时为人民服务
110联网报警原理:
当客户端报警单元(包括红外双鉴等各种tan测器和摄像机)发生报警时,迅速将警讯或现场视频图像通过电话线/GPRS/Internet等方式将警情传输到110接警中心的接警平台计算机数据处理终端的电子地图上会自动弹出警情信息,由110接警中心人员排除巡防员或联动110指挥中心出警。
110联网报警系统功能介绍:
   全面打击dao贼。联网报警中心本着“为民保安,造福人民”,“发展联网报警,保障百姓平安”,“提供安全服务,创建平安城市”的经营理念,推行“联网报警,为民服务”的口号。      
110联网报警系统是一个安全防范系统,是城市现代化安全建设的基础设施。该设施通过在用户处安装联网报警的系统设备,当用户遭遇非法入侵时,立即发出报警信号。该报警信号一方面在现场发出警情信号快速传送到接警中心。中心接警后立即安排护卫队保安员火速奔赴事发现场侦查或排除险情,或保护现场和联系110出警救护。联网报警是用户报警点与接警中心之间的联网,是通过安装报警设备快速采集警情,传送警情,接收和处理警情,派警(出勤)的安全防范网络服务系统。该系统以联网报警为主,设计思想重在预防警情发生,zui大限度保障用户财产和生命安全。联网报警系统服务运作,实行“政府支持,受益人出钱,保安公司和保险公司配套服务”的商业运作模式。
欣广安从事110联网报警系统研发生产多年,不断发现和改进110联网报警系统存在极大的隐患和不足,研发了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联网报警系统。安全问题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重要,国家也鼓励地方创办了民办“110”联网系统,按照“有偿服务”“债权平等”“处警迅速”“损失赔偿”的经营理念推动了民营。
   
联系人:郑通和
手  机:18719449656
直  线:0755-29092982
传  真:0755-29092902
邮  箱:2850331504@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xgakj.com/?2982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茨田埔西环大道工业园区40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