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双轨制直销奖金计算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型号: ds2014com
规格: 网络版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5 17:30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以提升服务、技术创新和国际化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与顶尖的IT科技伙伴和直销行业咨询服务机构建立紧密的策略联盟,不断研发可满足全球不同用户、具有国际前沿技术、世界一流的直销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成长不断创造价值。
作为直销企业的市场制度一经制定出台后,就不可以朝令夕改,必须要有一定的延续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市场制度对每一个直销从业人员来说,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爱你所选择的市场制度。
一般的奖励制度都可以非常明确的计算出其奖金拨出比率,无需测算工具,而对于对碰奖(也称点碰奖),因为其奖金拨出率除了跟度本身还和市场网络的发展情况相关,无法准确预测其拨出比例,而且常常会导致所谓的崩盘,因此我们的安全测算工具主要就是针对点碰奖而制作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