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直销结算系统定制|直销对碰计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型号: ds2014com
规格: 网络版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6 08:59
浏览次数: 5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拥有思维开阔、不断创新的研发设计团队,不断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领先技术的产品。
在未来,三军将坚持以“专注云计算”的企业发展战略,围绕“帮助客户成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全球企业一起共同成长,相融共生,共创美好未来。 针对国内外直销行业的现状和国情,软件在功能设计和数据处理上,满足相关系统运行稳健,快捷,同时能够有效的防止黑客的恶意攻击,自动锁定IP,系统数据每半小时自动备份!专业公司,专业品质,专业服务!让您在使用过程中,安心,放心,满意! 
如果说,公司是树根,团队是树枝,消费者是树叶,那么,后台管理就是极为重要的树干。只有树的各个组成部分相互协调,新生的小树才能不会夭折,才能长成大树。公司管理后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您后台管理不善,对后台的监管经验不足,出现崩盘、支出过高、奖金错误、数据混乱等问题,即使是许多海外上市的大公司,也在所难免。 我们有长期的后台管理的经验,可以为您的后台管理提供顾问或管理人员,最大限度地回避后台管理上的风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