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会员制软件|会员直销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型号: ds2014com
规格: 网络版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6 09:41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军软件"是中国直销软件行业知名品牌;是中国直销软件业代表性企业;是中国备受市场欢迎的直销企业信息化软件供应商。是亚太地区知名的直销企业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三军直销软件自研发至今,已经先后成功应用于国众多企业,用户群分布在世界各地,包括宁波、杭州、温州、上海、西安、哈尔滨、天津、北京、台州、悉尼、墨尔本等。用户在经营上涉及多种产品类别、多种行业,奖金制度、业务模式都各有特点,在直销业务方面我们有着成熟理解和准确把握,并有数位直销行业专家为我们提供咨询和支持,在奖金制度方面我们有着数位高级工程师在算法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性和先进性,计算高效准确,奖金计算速度和稳定性在国内外直销软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本公司的所有信息化需求都可在本公司得到一站式全程服务。2009年,我们开始为直销行业提供信息化服务;2010年,我们开始为国际直销市场提供信息化服务;2011年公司正式成立“软件研发”、“软件策划”、“网站设计”、“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多个服务部门。随着行业经验的不断丰富和软件技术的成熟,我们已开发出可满足全球不同国家区域直销业务需求的各版本软件,为全球企业提供全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网站,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完成管理与业务创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