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活性白土雷蒙磨粉机研磨特性学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03 16:06
浏览次数: 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雷蒙磨粉机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活性白土雷蒙磨粉机研磨工艺已广泛用予矿业工作中,并且获得了最佳的工艺效果,但是在研磨过程中有哪些特点,展示出了怎样的特性呢?我们需要提及以下几点。

  1. 纯切削说

  这种说法认为:活性白土雷蒙磨粉机研磨和抛光同磨削一样,是一种纯磨削过程(或称为控磨过程)。最终精度的获得是由很多微小的便磨机对工件表面不断切削,靠磨粒的尖劈、冲击、刮削、挤压作用,象“耘地”那样,形成无数条切痕重达、互相交错、互相抵消的加工面。它与磨削的差别只是磨料颗粒较纸切削运动不尽相同而已。

  2. 塑性变形说

  这种说法认为:工件在活性白土雷蒙磨粉机研磨或抛光队表面发生了塑性变形。即在工件与研具表面接触运动中,祖横高凸的部位在磨擦、挤压作用下被“庄平”,滇充了低凹比使结构产生了滑移,形成了表面层的塑性流动,从而逐渐获得了表面的:平滑。

  3. 热烙说

  这种说法认为:在抛光叭由于产生较高的温升,使工件表面熔化成液体并流满表面待凝固后,铤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层平坦的无晶体玻璃状金属层(或称贝勒比层),这一表面层具有独特的物理化学性质。

  4. 化学作用说

  这种说法认为:抛光是活性物质(如氧、硫、硬脂陵等)的化学作用出现化学变化的过程。当工件表面活性物质在化学作用下,很快就形成了·—层化合物薄膜,这层薄膜具有化学保护作用(表面薄膜一旦形成,很难再深化),但能校软质磨料除掉。这结抛光加工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因此,这种说法则认为抛光过路是被抛光表面高凸部位形成的化合物薄膜不断披除掉又很快形成的过程。并认为被抛光表面没有受到任何切削破界作用。

雷蒙磨粉机:http://www.371hxjq.cn/gb6.ht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