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橡塑 » 橡塑加工 »

家具封边条PVC封边条家具装饰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加工定做
规格: 加工定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4 14:32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邯郸达远国贸有限公司
  • 已缴纳 0.00 元保证金
  • 联系人张琼(女士)    
  • 会员 [当前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邮件sales03@dayuantrade.com
  • 电话0310-5301902
  • 手机15383100246
  • 地区河北-邯郸市
  •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丛台路与陵西大街交叉口鹿城商务大厦B1706
 
 
 
产品详细说明
 封边条是对板材的断面进行固封,达到免受环境和使用过程中的不利因素(主要为水分)对板的破坏和阻止板材内部的甲醛挥发,同时达到装饰美观的效果。封边条的种类很多,一般有PVC封边条、家具封边条、ABS封边条等,封边条是家具里面最基本的一个辅料。

封边条的作用:

第一,是封边,防止潮气侵入。

第二,是有效地杜绝板材的微量的甲醛释放。

第三,加固板材。

PVC封边条的主要成分为聚氯乙烯,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成的。产品普遍应用于家具、办公、厨具、教学设备、民用实验室等。厚度从0.3至3mm,宽度从12mm至80mm。产品有以下主要特点:表面平滑、无起泡、无拉纹、光泽度适中、表面和背面平整、厚度均匀、宽度一致、硬度合理、弹性高、质量好、耐磨性强、修边后封边侧面颜色与表面颜色接近、不发白、光泽度好、家具成品整体色协调。

PVC封边条的优点:

一:PVC家具封边条比较轻,这是相对于金属和有机玻璃而言的,轻的原因不是因为它是高分子化合物,而是因为它们是有机化合物,即由碳、氢、氧、氮等较轻的元素组成的。

二:PVC家具封边条的材质是塑料,塑料易于加工。塑料具有可塑性,即在加热或加压后变形,在降温或压力消失后维持原形不变。可以通过挤出等方式加工成各自形状的封边条,比如T 型封边条、H 型封边条、D 型封边条、V 型封边条、工字形状等等。

三:PVC家具封边条质优价廉,而且塑料价格的浮动远远没有金属的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