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手持式直埋管道漏水检测仪HC6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春
型号: HC61
规格: HC61
单价: 1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5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03 16:53
浏览次数: 8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持式直埋管道漏水检测仪HC61

手持式直埋管道漏水检测仪HC61产品概述:

·手持数字式漏水检测仪HC61,是用于寻找并确定供水管道漏点位置的专用探测仪器,也可用于其它压力管道系统例如地下供暖管道等的泄漏检测。

·显示屏采用128*64点阵式液晶显示屏,横向一个光条显示和纵向六个光条显示,显示屏具有LED背景光照明,操作面板也安装了辅助LED照明,便于夜间操作和观察。 

·手持主机即可操控仪器,主机面板九个按键操作简洁明快,方便简单的操作方式即可取得明确广泛的信息,使检漏工作轻松易行。 

·该仪器采用军品级高灵敏度微振动传感器(拾振器),在地面上接收管道泄漏口的振动噪声并转换为电信号,经电子信号放大、数字滤波等专业技术处理,以两种显示界面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信号的大小,同时在耳机里还原成其真实的声音。 

·当管道内流体在压力下逸出时,产生的振动噪音既能沿管道传播,也会沿埋层介质传播到地面上。漏水检测仪沿管线走向在其管线路面上方逐步探测,能在漏点附近的上方探测到其振动噪音从而确定漏点的位置。

·传感器采用高品质军品级元件,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听音清晰度、分辨力和灵敏度已提升到新的台阶,大部分技术指标已不低于国外同类产品。

·主机外壳是使用专门定制的进口模具加工,材质及制造工艺一流。

·在国内同行业中独家配备了结构坚固、优质隔噪音全封闭监听级耳机,能显著降低外界环境噪音对听音的干扰,由于该耳机同时具有封闭式结构和高灵敏度,所以更能测听出地下更微弱的漏水振动。

·采用国内著名厂家的高品质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一次充满电可连续工作约20~30小时。电池使用寿命不低于5年。

·音量和显示调节均具有自动记忆的功能,下次开机会自动恢复上次关机时的状态。具有自动关机功能,以节约电能。

·严格按照《Q/321001 JQF 03-2011》标准(江苏省扬州市技术监督局备案)制造。

·已通过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中国船舶工业电工电子设备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检测中心检测【编号:F-SEC ER12059】。

手持式直埋管道漏水检测仪HC61技术参数:

·灵敏度:≥1V/mG。

·频率范围:50~4000HZ。

·滤波频率分档(中心频率):100HZ、250HZ 、500HZ 、800HZ 、1500HZ 、3000HZ。

·两种模式显示:横向单条柱状显示;纵向 6条柱状显示。

·数值显示:在显示条上对应,以 0~100间相对量值显示。

·电源:内置8.4V, 2200 mAH ,可充电锂电池。

·电池充满后供电工作时间:25~30小时。

·操作温度:-10℃~+50℃。

·存放温度:-20℃~+70℃。

·仪器箱外形尺寸:430*300*150mm(L*W*H)。

·仪器主机(包括电池):0.75kg。

·拾振传感器探头:0.35kg。

·手提箱包总重(包含仪器):4.5kg。

手持式直埋管道漏水检测仪HC61标准配置:

·仪器主机(内置可充电锂电池组)……1只

·拾振传感器探头…………………………1只

·耳机………………………………………1只

·插杆………………………………………1副

·磁性吸盘…………………………………1只

·充电器……………………………………1只

·说明书……………………………………1本

·保修卡……………………………………1份

·手提式铝合金包装箱……………………1只

手持式直埋管道漏水检测仪HC61注意事项:

·本仪器设计上虽已考虑到户外操作使用的耐受性,但操作者应备加爱护,虽为外场操作,应避免无端的碰撞、淋湿、划伤、拉断电缆等,应特别注意拾振器不能高处跌落。

·本仪器为非完全防水结构,请勿将仪器浸入水中,或在雨中操作仪器。

·不要自行拆卸仪器。

·装箱时各部件须按箱内的定位位置放入。

·存放时注意清洁、无腐蚀和避免潮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