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管道漏水检测仪JT-5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捷通
型号: JT-5000
规格: JT-5000
单价: 13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5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7 14:15
浏览次数: 6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管道漏水检测仪JT-5000

(数字滤波智能级)

管道漏水检测仪JT-5000产品特点:

·精益求精电路板设计,消除国内外同类仪器中难以克服的由数字电路产生的脉动干扰噪声。

·智能数字式漏水检测仪JT-5000,应用了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数字滤波电路,进一步提高了仪器的抗干扰性能,其重要特点之一是能够克服环境噪声的干扰进行精确探测,在大屏幕液晶显示屏上准确地显示出测量参数,自动区分环境噪声和漏水噪声信号,让操作人员直观地判断漏水疑点。

·常用频率范围的频谱分析,实时显示出噪声信号在各频率上的相对分布。

·自动记录(时间-信号噪声)曲线,连续监测噪声信号,为漏水点的确定提供可靠的分析依据。

·拾振传感器内置有信号放大电路,拾振机构采用缓冲隔离,使得拾振的方向性更强,且有效降低了环境风和导线抖动对拾振传感器引起的噪声干扰。

·采用高品质传感器材料和电路,听音清晰度大大提高。

·频率覆盖全部漏水噪声范围,多达31个带通滤波器的选频范围,满足检漏人员在各种场合中选频使用。

·可适时保存多段录音资料,能真实记录现场声音,随时重现探测现场实况。

·操作手柄采用高可靠性光电式无触点静音开关,杜绝了开关接触不良故障的发生。

·手柄前端聚光照明,液晶显示屏和按键均具有背光照明。

·采用高性能、大容量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无记忆效应;联机充电和脱机充电两种方式均可采用,充电方便快捷。

·大屏幕液晶显示屏,信息量大,光条显示精度高,操作界面直观明晰,操作流程简单方便。

管道漏水检测仪JT-5000技术参数:

·音频放大增益:100dB内可调(总放大倍数10000倍)。

·频率范围:50~5000Hz,覆盖全部漏水噪声范围。

·四种检测工作模式:a.频谱分析模式(100Hz,200Hz,300Hz,400Hz,600Hz,1KHz,2KHz,3KHz共8个常用频率下的噪声信号瞬时值显示)。b.横条显示模式(噪声信号瞬时值显示)。c.精测模式(噪声信号最小值记忆显示)。d.点测模式(5,10,20,30分钟,时间—信号噪声最小值曲线)。

·共8段录音保存(每段设有1分钟录音时间和回放,并可删除重复录制)。

·大屏幕160*128图形点阵式液晶显示屏(带有LED背光照明)。

·锂离子可充电电池组件8.4V,连续工作时间≥40小时(背景灯关);≥25小时(背景灯开)。

·全自动智能充电器,充满电时间≤4小时。

·操作温度:-10℃~+50℃;储存温度:-20℃~+70℃。

·重量尺寸:a.主机尺寸: 228*114*114(长*宽*高)mm;b.主机重量:1.34kg(其中电池重0.24kg);c.拾振传感器:0.56kg;d.手柄及电缆:0.20kg;e.监听耳机:0.30kg。

管道漏水检测仪JT-5000标准配置:

·仪器主机……………………………………………1台。

·充电器………………………………………………1只。

·听音杆………………………………………………1副。

·JTCF-3A 拾振传感器………………………………1只。

·手柄(包括连接电缆)……………………………1只。

·耳机…………………………………………………1只。

·电池…………………………………………………2组。

·说明书………………………………………………1本。

·保修卡………………………………………………1份。

·手提式铝合金包装箱………………………………1只。

备注:

    JT系列管道漏水检测仪的全部型有:JT-2000、JT-3000、JT-5000、JT-1A,价格按顺序从小到大,功能按顺序由弱到强,请根据所需选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