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五金 » 刀|刷|剪 »

太仓机械刀片厂|分条机刀片|圆刀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iuli
型号: jl52220
规格: 1000*80*10
单价: 500.00元/片
起订: 1 片
供货总量: 1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30 09:31
浏览次数: 7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昆山久利制刀有限公司是台湾金舜亿制刀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所设立之合作分公司。公司主导产品为CCL、PCB专业设备钨钢裁切刀,其钨钢原产进口自卢森堡,拥有现今世界最优质的钨钢材质!其次公司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企业自主研究开发中心,在热处理,精加工等方面始终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作为国内最专业最稳定的CCL、PCB钨钢裁切刀生产厂商已获得南亚集团、生益科技、台虹科技、联茂、德联、台光、逢开、阳程、建滔等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形成了非常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自创办以来本公司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优质的生产团队,卓越的专业人才,精湛的加工技术,先进管理机制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更稳定的产品。我们置信,经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追求,一定可以实现与广大客户群之间的互利共赢,为大家的共同发展壮大提供有利的保障!公司生产明细:CCL、PCB专业设备裁切刀(CCL钨钢裁切刀、钨钢铜箔裁切刀、合金裁切刀等)、台湾原产钨钢裁纸刀、瓦楞工业切刀、机床配件、台湾分条刀、台湾圆刀、齿刀、超薄金刚石锯片、金刚石切割刀、金刚石铣刀等等刀具以及五金工具!昆山久利制刀专业生产CCL、PCB专业设备裁切刀(钨钢铜箔裁切刀、铜箔分条刀、合金裁切刀等)、台湾原产钨钢裁纸刀、钨钢三面刀、瓦楞切纸刀、机床配件、台湾分条刀、台湾圆刀、齿刀、等刀具!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电话0512-57888899
  传真0512-57880090
  手机 18068053336
  http://www.ksjlzd.com
  http://www.jlknive.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