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纸制品 » 工业用纸 »

供应高耐电PB快巴纸,东莞快巴纸,高绝缘PB快巴纸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优
型号: PB-1000
规格: 0.1mm*0.55mm
单价: 20.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8 10:32
浏览次数: 14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惠优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供应高耐电PB快巴纸,东莞快巴纸,高绝缘PB快巴纸材,产品齐全,货物充足,质优价惠,品质保障,提供一级服务,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PB快巴纸
一:产品名称:PB快巴纸合成:100%高纯度硫酸盐木浆压制而成. 特性: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较高的耐电强度。 
二:用途:广泛用于电机、电器、仪表、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等设备中作绝缘材料。
快巴纸是属于绝缘纸中的一类。采用纯天然材料,由木浆制成,由于纤维可以通过燃烧处理掉,不会造成环境污染,所以它具备有良好的环保性,另外快巴纸有良好的绝缘性,防电弧、耐油、易于加工(冲压和弯曲)强度在、重量轻,有着优良的机械强度和耐热性,兼有金属、塑料、橡胶、皮革和木质的优点,在各个领域有广泛的用途。
快巴纸薄绝缘纸0.1mm-0.55mm质量保证:
本产品符合QB/T3503-99标准,主要指标如下:
厚度误差:不大于±10%
紧度:1.10-1.25g/mm2
抗张强度不小于:0.1-0.15mm纵向70N/mm2,横向35N/mm2,0.2-0.55mm纵向90N/mm2,横向35N/mm2
电气强度不小于:0.1-0.15mm12KV/mm,0.2-0.4mm11KV/mm,0.5mm油中35KV/mm
:0.8-1.0mm35KV/mm,1.5-2.0mm30KV/mm,3.0-4.0mm24KV/mm
交货水份:0.8-1.5mm4-9%,2.0-3.0mm5-9%。
惠优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供应高耐电PB快巴纸,东莞快巴纸,高绝缘PB快巴纸材,产品齐全,货物充足,质优价惠,品质保障,提供一级服务,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公司名称:深圳市惠优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新桥第三工业区D栋1楼
--惠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