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广东五城市社保经办服务合作广州社保代理佛山社保深圳五险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型号: 咨询联系13431007953黄先生
规格: 咨询联系黄先生QQ852001335
单价: 40.00元/人次
起订: 1 人次
供货总量: 8888 人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16 10:21
浏览次数: 7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五城市社保经办服务合作广州社保代理佛山社保深圳五险代理

在广州、佛山、肇庆、清远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四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签订了《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合作协议》。   

该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广佛肇经济圈发展规划(2010年-2020年)》、《广州—清远对口帮扶总体工作方案(2013-2020年)》和广佛肇经济圈市长联席会议精神,为适应经济发展人才流动需要,依托全省信息化平台推动公共服务全面对接,推动区域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广佛肇经济圈五险服务资源共享,积极探索四市五险服务合作的创新尝试。

近年来,广佛肇清四市积极探索五险经办服务合作, 2015年广清两市先行试点,实现两地五险关系无障碍转移,众多参保人受惠,得到广泛好评。本次合作从原来两地点对点的模式,拓展形成以共同协商、共同分享、共同提升为原则的四市五险经办服务合作圈。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四市实现流动就业参保人的五险关系无障碍转移,可在转入地或转出地任何一方直接申请办理转移。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四市建立起常态化社会保险风险防控联系和交流平台,有效预防社会保险欺诈案件及重复领取待遇行为的发生,切实保障基金安全完整和维护参保人合法权益。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四市建立起定期交流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培训合作机制,有利于经办机构及时沟通协调、共享先进经验。

广佛肇清四市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实现参保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为全省区域间五险服务合作提供创新经验。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五险服务体系,提升五险经办效能、保障五险基金安全运行。(来源: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购买五险的必要性:企业要为员工购买五险,否则将将引起劳动纠纷并面临高额罚金。员工离职后,单位不再为其缴纳五险,员工将面临断保问题,对于入户、买房、买车、孩子上学等需要的个人没法继续,所以找正规的五险代理公司续缴,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企业选择五险代理公司也能节省成本。

广东省内服务点:广州五险代理,江门五险代理,湛江五险代理,佛山五险代理,珠海五险代理,中山五险代理,深圳五险代理,东莞五险代理,惠州五险代理,阳江五险代理,肇庆五险代理,汕头五险代理,河源五险代理,梅州五险代理,茂名五险代理,清远五险代理,韶关五险代理,云浮五险代理,从化五险代理,番禺五险代理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五险代理及公积金代缴、劳务派遣、人事外包等业务13余年,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荣获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AAA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任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劳务派遣分会副会长单位等社会职务,在广东全省地级市都设有分公司和全国300个可操作网点,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全程省心无忧。

具体办理流程,欢迎详询广州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20-38023786转8303(节假日请联系手机)

手机:13431007953  办公QQ/微信:852001335

官网: 中国劳动关系网(http://www.hr668.com)

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