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用百货 » 厨具 »

桂林旋转火锅传送带设备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犹可
型号: G-3
规格: 54*135cm
单价: 600.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1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2 11:13
浏览次数: 4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转火锅设备不同于其他餐饮机械,其购买之后还需要安装,需要专人进行调试磨合,设备先进,无污染,无噪音,纯电力动力,绿色无污染,电机功率400-1500W,根据线长线短配备相应功率的电机,另外独特的增加一个变频器,可自由调节速率,1:100的速率让您随意调动,满足不同行业对回转火锅设备的需要。轨道及链板采用国内最先进的不锈钢材质,江苏汇犹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在已淘汰多种产品,例如塑料片,1代不锈钢链条
我们的回转火锅设备采用纯不锈钢材质打造,防酸防碱防摩擦,是回转设备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现有三条回转火锅设备生产线,批量生产保证全国广大客户的需求。
轨道采用国际先进的不锈钢月牙形链板,运行平稳,无噪音,设备使用寿命超过十年,我们敢承诺,我们的设备终身保修,设备无论出现任何问题,我们在全国设立的维修点人员都会立刻到达现场为您解决问题,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将损失降到最小化。时间是一把尺,量出一个企业的生命长度,打响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悠悠的历史长河中又有谁能够笑到最后,事实告诉我们汇犹可的曙光一直照耀着大地,永垂不朽。因为我们没有别的,产品的质量,服务的保障是我们的目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