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五金 » 水暖五金 »

阿克苏市电热幕 电辐射加热器 SRJF-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九源
型号: SRJF-7
规格: 功率 1500W
单价: 8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30 10:13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发热元件以国际领先的工艺采用进口氧化镁粉制造、主体采用特种铝合金经特殊氧化处理,加置蓄热装置研制而成的红外辐射采暖器。利用物理特性,直接将电能转换为热能,以红外辐射方式传热的新型供暖产品。

高效节能:电热转换率高,热舒适度好,升温快,高能蓄热,使用寿命长。

安全环保:以电为能源,转化为远红外能量波,无电磁辐射,不发光,无风,无味,无声运行,不损耗空气中的水分,供暖均匀。消除传统采暖安全隐患。

经济实惠:红外辐射采暖器电热转换率高达99.9%,产品内部有高效蓄热装置,它与温控器配套实用,自主控制,无需特别维护,是您在保障取暖的同时最大限度达到节能目的。

保健理疗:产品在供热时所产生的热效应和生化反应,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达到提高免疫力的功能,使冬季取暖的同时还对人体起到保健的功效。

适用范围:公建与民宅、别墅、学校、车间厂房等所有需取暖的场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