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细碎颚式破碎机存放及减少颚板磨损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6 17:34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细碎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破碎生产线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细碎颚式破碎机

细碎颚式破碎机是一种破碎设备,具有通用性的破碎设备,当然,它也有自己的特色,细碎颚式破碎机需要进行防锈工作是我们必须做的如果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不使用,对于没有使用的细碎颚式破碎机的储存,我们需要遵循一些建议。

首先,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可以使细碎颚式破碎机停止室内,以防止雨水冲洗,如果条件是不允许,或者你不想移动设备,我们可以用树冠或塑料片来覆盖细碎颚式破碎机。为了防锈工作,我们可以在接触空气的设备表面刷防锈漆,每种设备都要注意防锈,只有做好防锈工作才能使设备更长时间的生产。

其次,我们应该考虑的腐蚀和润滑,大型机械设备使用铸铁或铸钢制造,容易在空气中氧化,因此我们需要刷防腐漆,同时,我们也需要做一个好的工作,以防止高温。细碎颚式破碎机三角带与电机的拆卸问题,三角带和电机可以喷上防锈漆和防腐剂,为了这个原因,我们必须把这些东西放在干燥的环境中,以确保这些东西不会被腐蚀损坏。

众所周知,细碎颚式破碎机的工作是由双颚板做的,它可以做粗或中间的挤压材料。细碎颚式破碎机由固定颚板和动颚板组成,当两只颚板朝着彼此移动时,材料将被压碎,当两只颚板离开时,材料比卸货口要小的多。因此,它是保护颚板至关重要的,那么如何减少颚板的磨损呢?

颚板磨损的解决方案:新安装的颚板必须固定紧密,并与表面良好接触,板材与机器表面之间可以添加一些优质的塑料材料,每一批材料都必须进行采样,如果材料性能有较大的变化,应及时改变细碎颚式破碎机的参数,材料的颚板必须是高硬度和耐磨性,拥有矿山破碎生产线的水泥企业,可以将粗细碎颚式破碎机、细水泥破碎机的磨粒磨损进行交换,用堆焊方法修复了磨损的颚板。

细碎颚式破碎机:http://www.hnhxjq.com/esxspsj.ht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