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圆锥破润滑系统的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6 18:02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圆锥式破碎机、圆锥破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圆锥破

(1)润滑油进入圆锥破,从圆锥式破碎机的底油孔中进行一次,然后分为三个方向,在空心偏心轴、中间油孔和碗型轴承,通过孔润滑和大小齿轮,然后从底部的小伞齿轮油返回孔。另一条油道是由驱动轴承架的孔,润滑的驱动轴承,其油的返回也从小伞齿轮和屏蔽的油返回孔,石油从单一的石油管道中返回石油箱。

(2)正常工作的圆锥破,在冬季没有加热设备,一个电阻加热器安装在油箱中,以提高油的温度;在夏天,当温度上升,客户可以润滑机器。

(3)由于工作时间长,润滑油温度升高,但不能高于60,否则,应迅速停止圆锥式破碎机,检查原因排除故障。

(4)机油压力必须达到0.8-1.5kgf/cm2,只有当润滑油到达润滑点时,可启动主电机,如果机油压力低于0.8kgf/cm2,机器的控制系统会发出一个信号,并立即停止加料,此时,工人们将不得不找出原因并解决问题。

(5)水的压力去换热器一般2-3kgf/cm2,温度进入换向器必须28°,下面的水必须是干净的。

(6)在冬季,如果圆锥式破碎机不工作了好几个小时,工人必须采取适当措施,以防止油箱和石油管道中的油冻结,最好的方法是在没有材料的运行,必要时,可使用油箱内的电阻加热器。

(7)过滤器应始终保持清洁。如果油量下降,这可能是由于油网堵塞造成的,此时,机器必须停止和修理。当清洗润滑系统的管子,要检查的地方有可能是沉积物,如管膝盖,根据检查结果确保清洁整个油管或部分管。

(8)当润滑系统不工作时,油容器中的油量应达到上限以上;当润滑系统工作时,油容器中的油量不应低于下限,检查、清洗和修理的机油箱不应少于一年一次。

圆锥破:http://www.hnhxjq.com/yuanzhuipo.ht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