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装修设计 »

商业观光电梯是您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0 13:37
浏览次数: 1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做商业观光电梯的市场越来越大,这些商业观光电梯来自不同的厂家,由于商业观光电梯所需要的零部件就比较繁多,各种零部件又有不同的规格质量,就算同样一个牌子的电梯,尺寸、站层数、开门方式、以及其他方面的个性化定制要求不一样,导致商业观光电梯价格质量都有较大的差别。商业观光电梯价格大概要多少?下面辛格林电梯带大家了解一下决定商业观光电梯价格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一、商业观光电梯的档次
和轿车一样,商业观光电梯从品质也分高、中、低。不同档次的电梯,主要体现在驱动系统、材质、工艺、性能、舒适度、环保性、部件的耐久性、品质感等方面的差异。总体而言,进口商业观光电梯各方面优于国产电梯。不同档次的商业观光电梯差异,通过看实物图片就能明显的看出来。
二、商业观光电梯的驱动系统
电梯的驱动系统,和汽车的发动机非常相似,是电梯的核心部件,直接决定产品的性能和品质。目前生产的观光电梯外观有方形、圆形、弧形、圆弧形等。同一种驱动系统的价格,采用国内技术<采用国外技术,价格相差从1-5万元之间不等。
三、商业观光电梯的井道
每个品牌的商业观光电梯按型号不同,会分成自带井道或不带井道,其中的价格差异并非有直接联系;同样,平台式电梯和轿厢型电梯的价格差异也并非由此决定,例如专业的平台式电梯制造商的电梯,价格也会比传统轿厢型电梯高出许多,价格相差从2-10万元之间不等。
四、商业观光电梯的站层数
商业观光电梯站层数越多,价格也相应会增加。不同驱动系统每增加一层,对应增加的成本也不同,价格增加大约1-10万元不等。
五、个性化定制要求
商业观光电梯和轿车一样,有标配和选配,包括颜色的定制、是否配备观光玻璃等等,如果我们个性化定制要求比较高,价格也会相应增加从数千元到数万元不等。
六、是新建筑还是现有建筑
如果是现有建筑,定制电梯甚至翻新家用电梯的成本实质上更高。为了让电梯很好的与商业融为一体,务必让电梯承包商去实地考察,确定翻新成本。因为建筑结构不同,因此每个建筑都必须看成是一个独立的个体。电梯的工程造价也不同。这个因此直接影响到电梯的工程造价,相差几万元不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