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电工电气 »

呼和浩特市电热板 电热红外辐射采暖器 SRJF-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九源
功率: 8000W
电压: 220V/380V
外形尺寸: 1760×760×65mm
单价: 2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12:41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九源电热幕产品电热转换方式以远红外辐射传热为主,自然对流传热为辅,产品适合高大空间、局部供暖、间隙式采暖等多种场合,其经济性是十分显著的。 

  九源电热幕没有风机,有效地克服了传统对流式热风幕风机的机械故障、维修困难以及加热元器件温度过高损坏风机叶片和设备等弊端。 该产品相对于加热元件功率衰减慢,使用寿命长。
散热板表面温度在200℃以上,根据太阳照射原理,保持稳定的热区,该产品在商场银行车站饭店等公共场所封门门厅加热供暖、厂房车间定向采暖、大厅教室会议室定向采暖、室外独立岗亭采暖供暖、体育馆采暖、工业烘干加热、干衣房烘干、油漆烘烤、烟叶烘考等多行业应用相当广泛。

九源电热幕具有:
1、外型美观、结构设计合理,安装方便灵活简捷,适应各种建筑状况,安全可靠,泄漏电流:0.03mA,国家标准≤0.75mA。电气绝缘:基本绝缘1250V,加强绝缘3750V。 
2、该产品无噪音、无风机对流灰尘产生,远红外辐射的理疗作用能保持健康环境,使人们舒适地工作生活。
3、先进的远红外辐射传热方式,热效率更高,更无风机能量损耗,与传统热风幕相比,节能效果特别明显。
4、该产品有效辐射距离4米,最佳辐射距离2.2米~3.2米,升温速度快,通电后5分钟散热板表面温度达到最高,正常使用寿命超过30年.

公司介绍1红外辐射采暖器的环保图红外辐射采暖器的细节图红外辐射采暖器SRJF-8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