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电工电气 »

赤峰市电热板 远红外电加热器 SRJF-X-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九源
功率: 2100w
电压: 220-380v
外形尺寸: 1240×330×80mm
单价: 132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09:05
浏览次数: 6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九源提供远红外辐射加热器的优势:

(1)加热效果有保障

高温瑜伽房采用远红外辐射加热方式,是通过高温远红外辐射的方式直接加热人体和空气,升温迅速且加热效果有保障,甚至有一些个别高温瑜珈房有3米多的高度,这种环境下的传统对流加热原理就更加难以实现38度以上的要求了,传统方式(踢脚线、半包或全包、地暖等)是通过先加热空气,等整个房间的空气加热后再把热量传导给人体,而悬挂于天花板的辐射取暖设备所发出的红外辐射热量是可以均匀的直接加热人体,再通过人体或地面等二次辐射加热空气,因此这种加热的效果是有保障的。

(2)节省空间、环保

远红外辐射加热器的安装方式决定了它有节省空间和加热均匀的特点,它加热时不但不影响空气中的有益成份,而且还不影响室内的通风,这样学员在这样的环境里做高温瑜伽更健康。 

(3)安装灵活

上海九源提供的远红外辐射加热方式的安装非常灵活和简单,这种方式无需改动热瑜伽房的原有装修风格,只需要在天花板的合理位置悬挂或嵌入设备即可,安装简单则类同于家庭吊扇的安装,无需专业施工人员,只需要找一个电工即可简单完成热瑜伽房的整体施工。

(4)成本低

高温远红外辐射加热方式不像其他的加热方式一样,需要很多跟加热无关的“辅助材料”,比如半包/全包型,相当于一次室内的装修,总体造价非常高,高温远红外辐射加热方式只需要采购加热设备即可。

使用中通电25分钟内即可使地面温度升高到40摄氏度以上,房间温度通过温控器调节可以维持在38~42摄氏度。开始瑜伽课前20分钟开机,下课前20分钟关机即可。每平方米造价180-280元左右,每平方米每小时的电费在0.5元以内。

曲波型陶瓷远红外辐射采暖器SRJF-X-10曲波型陶瓷远红外辐射采暖器的环保图公司介绍1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