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电工电气 »

包头市对流式室内加热器 电热器 SRJF-H-1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九源
功率: 1500W
电压: 200V
外形尺寸: 780×470×90mm
单价: 10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4 09:45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对流式电暖器的特点

对流式电暖器是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使暖气由下至上,自然对流。这种电暖器罩壳上为出气口,下方为进气口,通电后电热管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上升,从出气口流出,而周围的冷空气从进气口进入补充。如此反复循环,使室内温度得以提高。当进、出口被堵塞或环境温度过高时,温控元件会自动切断电热管电源。这种电暖器使用功率在1000-2500W左右,还可通过增减电热管的接通数量来调节功率。该电热器的安全性能较高,运行宁静。

什么是对流式电暖

 对流式电暖器是利用了空气流动性的原理,以空气微循环的方式进行导热,在室内空气无可感的气流,不会使人体有不舒适的感觉,对流式电暖器将电能转化成为热能,产生的热能在瞬间就被流动的空气带走释放在空气中,使得室内的空气温度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均匀的开始上升。对流式电暖器中的对流热是利用热空气的运动携带着大量的热量对室内的空气加热,它能够绕过阻碍扩散到室内的每一个角落,有效的扩大了取暖的面积。
      对流式电暖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热能加热空气,在它的罩壳的上方有一个出气孔,在下方有一个进气口,进气口将吸收到的空气输入电暖器中,电暖器通电之后加热元件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上升,就会从出气口中流出,之后电暖器周围的冷空气再次经由进气口进行补充,这一过程的反复循环来对空气进行加热。

对流式室内加热器的开关对流式室内加热器的旋钮调温器对流式室内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图对流式首图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