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五金 »

防扭钢丝绳廊坊电力6方12股钢丝绳工艺图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派尔
尺寸: 1000*400*600
重量: 一米单重0.5KG
单价: 4.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5 14:22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扭钢丝绳也叫无扭钢丝绳,无扭钢丝绳规格表防扭钢丝绳直径,由低碳镀锌钢丝经人工编织而成,主要市场为电力电缆施工,普通钢丝由于其构造,往往在牵引电缆的过程中会打转,严重的会影响电缆牵引的进程,这时候就必须配备防扭钢丝,无扭钢丝绳,我公司生产防扭钢丝已有10年的历史,各方面技术都已成熟,10年来防扭钢丝绳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欢迎各地施工单位来厂考察。

无扭钢丝绳、防扭钢丝绳、电力牵引绳、电力牵引钢丝绳、防旋转钢丝绳 无捻牵引绳参数如下:

其特点:
1
、在自由状态下承受张力时,钢丝的旋转角度等于0,合成转矩等于0。
2
、绳索柔软性好,解除张力后不打结,不缠绕,不破股,不出金钩。
防扭钢丝绳主要用途:
1
,用于电力线路牵引,引力展放导线,亦可作为放线的牵引绳。但牵引磨芯直径应不小于15倍绳索直径。
2
,在拉力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代替普通钢丝绳作起吊索。


防扭钢丝绳、无扭钢丝绳、编织钢丝绳、防捻钢丝绳、绞磨钢丝绳、牵引钢丝绳、电力钢丝绳、防旋转钢丝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