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TEX2017日本东京面料展_日本纺织辅料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本礼品展家居展服装展鞋展箱包展化妆品展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1 17:42
浏览次数: 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7日本东京服装面料展TEXTILE TOKYO(秋季)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11-13日(秋季);2018年4月6-8日(春季)

展览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日本最大展馆

展会规模:80000㎡展出面积,850家参展商,100家中国展商

展会情况:中国区展位有限预订异常火爆—预计2017年8月结束招展

推荐指数:开拓日本服装面料产业的最佳捷径

中国区总代理: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日本展会专业服务商

展会咨询:张鹏021-61200956/15821106898微信

市场介绍

日本东京国际服装及面料展览会将是您进入日本市场的绝佳时机。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进口国,自给率低于40%,2012年进口额为620亿美金;另外,日本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在各方面都走在世界前端,面料行业也不例外,参加该展会无疑将了解世界最先进的超市行业信息及最新动态,无疑成为了帮助客户拓展日本市场的最好平台。2020年夏季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必将促进日本经济及商贸的进一步发展。

参展范围

纺织品、布料、棉丝、羊毛、亚麻、针织、宁麻、毛绒、皮革、皮毛、纱线、服装辅料、蕾丝、纽扣、拉链、正装面料、女装面料、内衣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衬衫面料、牛仔面料及各类服装辅料等

上届回顾:在2016日本面料展,参展商850家,与会者2,5209人次。2016年11月在日本东京盛大举办,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提供展示新品的机会与平台,同时为参展商开拓业务、商机,为其最大限度提高渠道效益,加快买家、进口商和批发商、代理商的销售进程。2017年秋季将扩大举行,于11月和2018年4月在Tokyo Big Sight展出,预估将有900家厂商参展来自25个国家,将吸引30,000位国际专业访客到场参观。

市场分析

1、日本是全世界第三大服装市场

2015年,日本是全世界三大之一的服装和服饰品市场,市场总价值为13396兆日元。随着日本经济的复苏,日本的服装进口总量在2016年比前一年增长20.3%,总额为1167兆日元,而且这一数字每年都再飞速地增加,因此现在是进军商机蓬勃的日本市场的最佳时机。

2、稳定的日本买家

日本买家倾向于一个长远并且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一旦贵公司与日本的买家开始了合作,便会与日本买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日本非常讲究口碑。而且口碑的流传是快速并且潜移默化的,一旦贵公司在日本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业务发展便会如鱼得水。
日本家居展日本礼品展日本消费品展5881

我司组展优势

1、良好的摊位位置和价格优势。

2、境外行程和酒店食宿等安排一向优惠合理便捷,得到广大参展商和商务考察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3、常年操作外展经验和熟悉当地国家情况的专业带团人员。

4、从摊位确认到展台搭建及展览品运输和商务签证培训与补贴办理,公司一条龙的专业服务理念,打造展览服务行业第一品牌!

申请补贴的准备工作:

凡参加我司团组并符合中小企业条件的参展企业,均有机会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补贴额度不同省份不同,具体额度来电咨询。最低15000元。

中国区组团单位: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询:张鹏15821106898微信

电话:021-61200956

Q Q:99581873微信

邮箱:jpexpo@163.com

网站:www.shzpexpo.com

微信公众号:shzpexpo 福贸张鹏

地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951号格兰大厦403室

 

++++++++++++
东京面料辅料展,日本秋季面料展、2017日本面料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