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靓丽时装展2017日本东京国际时装展服装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本礼品展家居展服装展鞋展箱包展化妆品展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1 17:49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日本服装展2017东京Fashion World Tokyo登场

展览时间:秋季2017年10月11日-13日  10:00~18:00

春季2018年4月6-8日  10:00~18:00

展览地点: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主办单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中国区组团单位: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热线:张鹏021-61200956  15821106898微信

展会详情:

日本时尚服装服饰展览会2017年秋季展会汇集了来自37个国家/地区的902家参展商,每年都有众多的百货店,精品店,服装品牌商等零售商莅临展会,发掘新产品和进行商务洽谈。本届展会约有28,000名观众莅临现场,包括来自各品牌的采购负责人,MD人员,企划负责人,设计师,店员以及管理人员等等。

服饰,配饰,鞋子,箱包,男装,女装,纺织品和制造加工一应俱全

潮流女装展区展示了女装穿搭的潮流趋势,是走在潮流前线的任何人都不容错过的绝佳展区
服装展上海服博会日本服装展3898

展品范围:

服装——各类女装、男装、童装、便装、休闲装、职业装、婚纱、晚装、内衣、裘皮、羊绒羽绒、针织及梭织服装等

服饰配饰——袜子、围巾、手套、帽子、男鞋、女鞋、童鞋、拖鞋、室内鞋、皮具、箱包、手袋、时装包、披肩、领带、腰带、服饰与配饰,流行饰品、时尚首饰及配饰、珍宝配件、项链、手饰、耳饰、包饰、胸饰、发饰、脚圈、钮扣、丝巾扣、皮带扣、领带夹、时尚挂件、贝壳饰品、时尚眼镜、手机饰品及钟表等

为什么要参加东京时尚世界服装配饰及鞋箱包世展览会?

理由1:FASHION WORLD TOKYO每年都在扩大其规模,并且,对于参展商而言是一个焦点与商谈,促进参展商与卖家成功交易的展会.2016年汇集了来自全世界37个国家,902家参展商汇聚一堂(比去年增加了228家参展商)。

理由2:在2016年的FASHION WORLD TOKYO春季展,共吸引了19047位超级买家,秋季展共吸引了23122位超级买家寻找合作对象。

理由3:参展商数及展会面积都为日本最大,涵盖了从成品到素材,加工技术为一体的日本时尚产业的年度最大盛会。该展会是您寻找日本进口商,经销商,零售商等合作伙伴最有效,也是最快速的途径。

理由4:开设了新锐设计师展区,100名新生代设计师(去年的2倍)参展。

理由5:来自世界各地,经过重重审查的高端产品参展区(PLUS+ High Fashion Zone)。

我司全程负责:展位安排、搭建装修、展具租赁;人员签、往返国际机、接机送机、五星级酒店住宿、一日三餐、境外专车接送、旅游观光、翻译、司机导游等一条龙服务,最的大限度让您轻松参展,欢迎各相关企业踊跃报名!

中国区组团单位: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询:张鹏15821106898 微信

电话:021-61200956

Q Q:99581873 微信

邮箱:jpexpo@163.com

网站:www.shzpexpo.com

微信公众号:shzpexpo 福贸张鹏

地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951号格兰大厦403室

 

//////////////
日本珍宝配件展、日本项链展、日本手饰展、日本耳饰展、日本包饰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