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WMS医药物流仓储出入库系统,PDA出入库核验库位确认盘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杰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03 14:45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医药物流WMS仓储管理系统V1.0系统由上海万杰电子定制开发,本系统可提供测试版本进行测试,演示系统及简述如:

一、系统简介:
1、目前用户使用U8系统,因没有库位设置选项,无法对仓库内部进行定位管理。
2、本系统结合U8系统,直接调用药品相关信息以及出入库信息,系统自动生成出入库任务。
3、移动终端调用出入库任务,验证入库数量以及品种。
4、系统按照药品名称、批号进行货位分配,出库按照先入先出的策略执行。
5、系统可随时制定盘点计划,按照库区库位进行盘点核验,生成盘点盈亏表,以便调整。

二、系统构成:
1、系统采用电脑端与PDA移动端结合操作,电脑端负责与用户现有系统的数据传输和出入库计划的生成。移动端负责出入库的核验操作,库位的确认,以及盘库的具体操作。
2、数据库采用MICRSOFT SQLSEVER ,建立原有数据库的基础上,进行数据表添加,无需额外的数据维护。

三、系统模块构成:
1、电脑端模块。如图示:
2、PDA移动端模块,如图示:

四:电脑端系统主要功能演示:
1、登陆界面,如图示:
2、系统业务主界面,输入正确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到业务运行主界面。如图示:
3、入库查询界面,如图示:(内容将与实际信息相符)
4、出库信息查询界面,如图示:(内容将与实际信息相符)
5、制作盘点计划单界面,如图示:
6、盘点盈亏表界面,如图示:
7、货架信息设置,本系统关键在于库位引入,将库位引入后,实现移动终端的业务操作。
  打印货位标签,可以在后期操作中事半功倍
  (7.1)如图示:
  (7.2)货架打印标签效果图示(样例实拍):
说明:
(1)需要导入药品的基本信息、入库单信息、出库单信息,这些信息导入系统中,服务
器会自动匹配货位与批次。
(2)入库采用同类相邻原则,会推荐相应的库位。
(3)出库时,采用先入先出的策略,将早期的药品推荐出库。
(4)盘库由系统发起,PDA移动端操作;
(6)汇总盈亏表后,可与用户现有系统相匹配,实现帐物数量统一。

五:PDA移动端系统主要功能演示:
移动端界面:以部品仓库管理系统实拍样例介绍,此系统主要是出、入、盘、查四个基本功能,而且涉及到批次号与库位信息,可供参考。
PDA移动端配合电脑端使用,主要是业务信息录入。使用设备如图:
1、点开桌面应用图标,进入移动终端系统的登录界面。登陆认证操作,如图示:
2、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的主界面,如图示:
3、主界面如图示:
4、入库操作:点击相应的图标进入相应的操作。
  (4.1)点击部品入库图标,显示入库计划清单,如图示:
  (4.2)点击需要入库的单号,显示本单号需要入库的明细,如图示:
  (4.3)点击需要入库的部品品号,选中需入库的部品,并扫描该部品条码,界面如图示:
  (4.4)点击确认完成入库。当扫描第二件部品的时候,界面会提示本入库单的状态,如图示:
  (4.5)当扫描到非本入库计划的部品时,系统会提示非本次计划部品,不予录入,如图示:
5、出库业务操作:点击出库业务图标,显示界面如图示:
  (5.1)点击需要出库的单号,会列选出出库部品明细,如图示:
  (5.2)扫描部品条码,显示需要出库的部品内容,如图示:
  (5.3)点击确认完成出库。当再次扫描同样部品条码时,会提示此部品已出库,如图示:
6、盘点操作:点击盘点图标,如图示:
  (6.1)选中盘点单号,如图示:
  (6.2)盘点单查询,如图示:
7、部品查询:可以寻找库位或库位反追溯,如图示:
说明:
这套PDA系统应用于仓库内部管理的出入库系统,与电脑端的数据管理系统相结合,实现数据的同步传输,减少工作无效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六、系统小结:
这套系统的主要是进行药品的出入库操作,快速找到药品,药品定位以及快速盘点药品名称与批号数量,与实际库存是否一致,达到物帐相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