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密封件 »

进口星形密封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TP
单价: 0.03元/个
起订: 50 个
供货总量: 9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9 11:21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键词:进口丁晴星型密封圈、氟胶星型密封圈

 

OTP台湾沃尔顶是家专业生产进口星型密封圈(X型密封圈),通常材质为丁晴星型圈、氟胶星型圈。进口星型密封圈(X型密封圈)简介:星型密封圈(简称星型圈)又称X型圈,它是通过模具形成其截面是四个密封唇的圆形环状密封圈,它在O型圈的基础上性能又做了改进和提高,可代替大部分O型圈场合。它是一种可对两个方向起密封作用的密封元件。当安装在各种形式的沟槽中其径向或轴向预压缩赋予星型圈初始密封能力,随压力的提高而增大其密封力。在压力作用下,星型圈的截面形状会使压力向各个方面均匀的传递,故具有良好的密封效果。

 

进口星型圈(X型密封圈)的应用:

动密封的应用

用于密封往复运动的活塞、活塞杆、柱塞。

用于密封摆动、旋转或螺旋运动的轴或心轴。

静密封应用:

密封径向静止的零件,如套筒、端盖、管。

密封轴向静止的零件,如法兰、盖板等。

 

氟素橡胶星型圈:(Fluoro Carbon Rubber) 分子内含氟之橡胶,依氟含量 ( 即单体构造 ) 而有各种类型。目前广用的六氟化系氟橡胶早由杜邦公司以 ”Viton” 商品名上市。耐高温性优于硅橡胶,有极佳的耐化学性、耐大部分油及溶剂 ( 酮、酯类除外 ) 、耐候性及耐臭氧性;耐寒性则较不良,一般使用温度范围为 -20~250 ℃。特殊配方可耐低温至 -40 ℃。 优点:

1.可抗热至 250 ℃

2.对于大部份油品及溶剂都具有抵抗的能力,尤其是所有的酸类、脂族烃、芳香烃及动植物油

缺点:

1.不建议使用于酮类,低分子量的酯类及含硝的混合物。

2.汽车、机车、柴油发动机及燃料系统。

3.化工厂的密封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