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密封件 »

进口不锈钢自定心组合密封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TP
单价: 0.03元/个
起订: 50 个
供货总量: 9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0 18:50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锡沃尔顶密封专业生产进口组合垫圈,品种齐全,厂家直销,质量过硬,价格便宜,欢迎前来咨询!组合垫圈可以分成很多种,比如自定心的,非自定心的,公制的,英制,有氟胶,丁晴的,也有不锈钢的,碳钢的,镀铜的,镀白锌的等等,下面我司为您简单介绍一下进口组合垫圈的一些基本信息:

  进口组合垫圈基本信息:金属环防锈处理,橡胶圈一般采用耐油丁晴胶或氟橡胶。组合垫有公制和英制两种尺寸,有标准JB982-77规定组合垫的金属垫加橡胶的组合形式。组合密封垫圈供螺纹管接头及螺塞密封用,它一般和卡套式管接头一起使用,用来堵油口,主要用于液压阀管接头螺纹连接处的端面静密封,适用英国、美国标准英制螺纹和法国、德国标准公制螺纹连接处的端面静密封等。组合密封垫圈根据结构形式可分为A型、B型;根据包胶的不同可分为全包、半包。

  组合垫圈的型式:不外乎是非接触式密封与接触式密封混合组合和接触式密封与接触式密封组合的两大类机械密封组合密封。常用组合密封为:浮环组合密封、螺旋组合密封、迷宫螺旋组合密封。在进口组合垫圈方面,台湾沃尔顶密封供应的产品以丁晴橡胶组合垫圈、氟素橡胶组合垫圈为主,另外组合垫圈还分为进口自定心组合垫圈和非自定心组合垫圈。

 

 台湾沃尔顶密封供应进口组合垫圈,什么是组合垫圈?使用进口组合垫圈有什么优势?首先组合垫圈是由橡胶圈和金属环整体粘合硫化而成,是用来密封螺纹和法兰连接的密封圆环,圆环包括一个金属环和一个橡胶密封垫。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