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会员生日短信怎么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商务王1.7
条: 0.075元
单价: 0.08元/条
起订: 10000 条
供货总量: 100000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昆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1:34
浏览次数: 8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般商家都不会很注重会员的生日,很少发会员生日短信,鼎众建议你把会员生日用起来,提升客户对店面的印象,让客户宾至如归,增加店面收益。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短信平台作为商家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维护来说,就像纽带一样重要,可怎么样群发会员生日信息,群发什么的生日信息才能让短信平台发挥作用最大化?各个行业针对短信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技巧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生日短信对于各个行业来说都是很适用的,俗话说的好开发一个新客户是维护老客户的4-6倍,由此可见老客户维护是现在商家最为重视的问题,而生日自动触发短信,就是一种维护老客户最为有力而且有效的方法,鼎众短信平台生日触发短信,只需要在会员管理录入会员信息的时候,把会员生日录入进去,生日当天软件就可以自动发送生日祝福短信给客户,即节省了客户维护会员的时间,也让会员针对商家忠诚度大大提高,鼎众短信平台为您梳理了以下几个关键点:

1.发送内容,一般建议发送周期在1个月以内,每月可以给客户发两次短信,月头可以结合活动给客户发送生日活动短信,生日当天可以给可以发一条祝福信息

2.发送前告知会员,会员进店导购就进行提醒,生日当月有折扣,优惠,让你的会员心里提前有所准备。
通过会员生日短信的维护,会员对商家的印象,以及到店率也会有所提升。会员生日短信,维护老客户的必备神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