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鼎众活动宣传短信发送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商务王
条: 0.075
单价: 0.08元/条
起订: 10000 条
供货总量: 100000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昆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1:34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目前市场上面的商家店面活动都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如何快速,及时通知自己的会员,让店面的收益上升,客流量上升,传统而且单一的宣传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在激烈的竞争市场。

鼎众短信平台,正是你打开市场的开拓口,鼎众短信以专业的短信平台运营9年,活动通知及时,客户记忆性久,信息时效性强,客户浏览率高,鼎众短信平台为你梳理了一下几点发送技巧,

1.发送内容:短信的内容不宜编辑过长,简洁明了,展现活动主题,让客户一眼就知道你的活动内容,

2.发送时间:一般建议活动前的2-3天发送,让客户能够有所准备,安排好时间到店选购。

3.发送前告知会员:会员进店消费进行提醒,本店活动会通过短信提前提醒,让你的客户群体提前了解到你的活动宣传方式,增加活动的效果。

鼎众短信平台宣传的优势:

1.速度快
短信群发广告的传播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全国任意一个省市都一样;发送数百万手机用户,匀可在发送完毕后马上接收到广告信息。发布广告内容可以随时更改,保证最新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传播给消费者。
2.投资省
短信广告打破传统广告媒体定价的行规,广告主定好自己的支出预算,定向定条()发送给目标客户,传播形式时尚、新颖。
4.精确性高
短信群发广告最大的特性就是直达接收者手机,“一对一”传递信息,强制性阅读,时效性强,100%阅读率!在媒介与人接触的有限时间中,能提高人与广告的接触频率。
5.蔓延性
短信广告具有很强的散播性,速度快,一分钟即时发送,一瞬间万人传播!接收者可将信息随身保存,随时咨询广告主,需要时可反复阅读,并可随时发送给感兴趣的朋友。
6.灵活性
短信广告发布时间极具灵活性,广告主可以根据产品特点弹性选择广告投放时间,甚至具体到某个具体的时间段内发布(正常情况下多为工作时间段)。
7.互动性
短信群发广告可以让机主与销售终端互动,与大众媒体互动,通过这些使短信用户参与到商业互动中,短信广告使人们参与互动的机会大增。
8.低成本
短信广告的发布费用非常低廉,与传统媒体动辄上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广告费用相比,短信广告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通过短信平台提交短信广告,比直接用手机发短信更便宜,大大降低了广告主的广告发布成本。选择鼎众短信平台,给您一个不后悔的理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