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电工电气 »

高温静音电热幕 辐射式电热器 电热板 SRJF-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九源
功率: 1200W
电压: 220V
单价: 73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6 14:35
浏览次数: 6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温静音电热幕 辐射式电热器 电热板 SRJF-6

电热幕的优点是非常明确的:

1、房间温度分布均匀。采用电热幕采暖方式,由于电热幕工作时产生的高温辐射可以与周围的物体产生共振,散热快而均匀,因此房间里的温差极小。
2、有利于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辐射加热室内温度,不会产生灰尘团和浑浊空气的对流来污染室内环境,给人一个清新、温暖、健康的环境。
3、高效节能。98%以上的电能转换为热能,特别是辐射电热板、辐射电热器产品,由于平面发热,发热面积大,只需要一个很小的温度就可以对室内进行加热,热损失少。
4、分户控制,灵活机动。对长期无人居住的房间可以不使用,对长期有人居住的房间可采用分时分温控器,最大限度减少能源的浪费。减少浪费就是最大的节能。
电热幕在南方受到热捧,同时也给北方传统采暖带来挑战。煤改电,限煤限气相继出台。同步,出台冬季采暖采用谷电计价等优惠措施也会越来越多。总之,电热幕取代传统采暖,是国家的调控方向,是大势所趋。

九源用远红外辐射采暖器介绍1九源用远红外辐射采暖器介绍2九源用远红外辐射采暖器介绍15九源用远红外辐射采暖器介绍2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