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工制造 »

小规格酵素口服液生产商,定制诺丽果酵素饮料贴牌合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9 17:00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规格酵素口服液生产商,定制诺丽果酵素饮料贴牌合作

 

 


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专业承接小规格口服液代加工,诺丽果酵素饮料加工贴牌,玛咖口服液代加工,酵素果蔬饮料OEM加工,牡蛎口服液代加工,蛹虫草饮品加工,美肌饮品生产等业务,我们生产的产品都是以专业的研发实力、专业的技术生产、专业的生产设备作为保障和依托,保证产品品质。

2740808335_1086577819

品名:诺丽果酵素饮料

品级:食字号

规格:50/60/100ml

配料表:工厂可根据客户市场定位设计配方/调配相关成分

起订量/单价:面议、电议

加工基本要求:客户必须拥有合法注册商标、营业执照及食品流通许可证,不承接个人业务!


诺丽果酵素

诺丽果酵素饮

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注册资本3100万元,固定资产2.6亿元。代加工产品按照严谨的工艺流程和现代化检测方法进行生产和检验,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一支和谐发展的团队,一个和衷共济的集体,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融合“和”的企业文化精髓,塑造务实中和的企业精神,与众同仁共创辉煌。 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凭借己成的规模,诚信的经营,得到了较高的客户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声誉,带动了企业整体的快速、健康发展。公司已取得自主进出口权,承揽保健食品、出口食品的代加工业务,合作伙伴已有三十余家。国内主要合作伙伴有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狮集团、天津星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生产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认知度较高。在新世纪的曙光里,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描绘着崭新的蓝图。一个运营国际化、管理现代化、生产集约化、质量标准化的代加工企业正在崛起。

 

 中威
2433005766_235754908
093941122297933
 

研发实力:
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队伍,拥有专业实验室及科技研发人员,随时随地掌握新素材及研发技术,开发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最高品质与安全要求的需求。

 

强大的生产能力:
拥有药厂GMP生产认证基地以及国产、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通过SC认证。

我们的诚信商誉:
●始终秉承『专业、热忱、服务、创新』的经营信条;
●用品质求生存,用诚信铸造品牌,用责任维护品牌,用服务延伸品牌;
●严格遵守合同,力争100%达到客户期望的品质要求;
●对每一个客户的资料及一切相关的产品资讯保密;
●采用弹性的加工生产作业模式,适应客户不同需求;
●建立互信、互动、互助的客户关系,不断创新,致力于使客户的品牌创为名牌。

a694505fae834d56826747d22ec1b9
 

OEM加工方式:
1、客户您的品牌来加工;
2、可来样、来包材、来配方等多种加工;

ODM加工方式:
1、客户您想做自己的品牌我司可为量身策化及操作;
2、可按您的要求找包材、配件并做好设计与定购;
3、协助您产品送检,确保您的产品安全上市;
4、我们为你提供ODM一站式的服务,包括:研发技术、产品包装、生产、品牌定位…等。

因每位客户需求(市场定位、品质、价位、香味、颜色、效果)不一样,本公司专业提供多种产品代工服务!适合各个消费层次,说出你的想法,我们可为您量身定做,直到满意为止!功效、规格按照客户要求生产,每个品种的各个样式可以按照客户要求生产。

 

600-540_OEM


 

 

 

 

 

联系11

 

小规格酵素口服液生产商,定制诺丽果酵素饮料贴牌合作

 

出品方: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  荣誉出品

 

厂 址:天津市宝坻区经济开发区宝中道北侧

 

热 线:13821728232  钱经理

 

在线QQ:3283185925

 

旺 旺:zwhzoem

 

官 网:https://shop1493774767507.1688.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