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工制造 »

贴牌蓝莓叶黄素酯饮灌装生产,蓝莓叶黄素酯压片糖果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0 10:51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贴牌蓝莓叶黄素酯饮灌装生产,蓝莓叶黄素酯压片糖果代加工



 

 

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注册资本3100万元,固定资产2.6亿元。代加工产品按照严谨的工艺流程和现代化检测方法进行生产和检验,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一支和谐发展的团队,一个和衷共济的集体,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融合“和”的企业文化精髓,塑造务实中和的企业精神,与众同仁共创辉煌。 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凭借己成的规模,诚信的经营,得到了较高的客户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声誉,带动了企业整体的快速、健康发展。公司已取得自主进出口权,承揽保健食品、出口食品的代加工业务,合作伙伴已有三十余家。国内主要合作伙伴有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狮集团、天津星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生产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认知度较高。在新世纪的曙光里,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描绘着崭新的蓝图。一个运营国际化、管理现代化、生产集约化、质量标准化的代加工企业正在崛起。

 

bf9d07fbee8f46f38bbd5ec769a3f3


天津专业承接蓝莓叶黄素酯口服液加工,蓝莓黑枸杞饮料贴牌,蓝莓酵素口服液代加工,各类饮品代工贴牌,多年的生产经验和广泛的客户基础,让我们深刻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我们将结合国内外市场需求,为您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生产基地拥有各类高技术专业人才,能够快速为客户完成个性配方,市场策划等工作,为客户节省产品研发费用,缩短产品研发时间。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工厂资源,让客户集中精力专注销售市场。包您找到您满意的生产。


 

undefined

 

蓝莓叶黄素酯饮料


品名:蓝莓叶黄素酯口服液

品级:食字号

规格:50/60/100ml

配料表:工厂可根据客户市场定位设计配方/调配相关成分

起订量/单价:面议、电议

加工基本要求:客户必须拥有合法注册商标、营业执照及食品流通许可证,不承接个人业务!


 

 

3688280660_36108989

3352278843_1086577819

OEM合作方式:

1、贴牌加工,2、来样加工,3、新产品开发,4、旧产品改造,5、来料罐装等合作方式。

适合:国际国内有自己品牌的经销商或多年行业经验的投资者。

 


ODM合作方式:

品牌加工的一条龙服务,提供商标注册,产品架构组合,包装设计,辅料选择

适合:公司开发新品牌,代理商或经销商自己生产品牌。


 

本公司特设专职设计开发人员,按客户要求设计包装 不管客户采用何种合作方式,我们都能够提供周全的服务,尽我们所能,为客户打造成功品牌!


 

加工方式1

 


 

 

 

 

 

 

2253824438_929146243

 


贴牌蓝莓叶黄素酯饮灌装生产,蓝莓叶黄素酯压片糖果代加工


 

出品方: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  荣誉出品

厂 址:天津市宝坻区经济开发区宝中道北侧

热 线:13821728232  钱经理

在线QQ:3283185925

旺 旺:zwhzoem

官 网:https://shop1493774767507.1688.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