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河南长葛混凝土摊铺机//水泥摊铺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诚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17-12-2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0-21 14:50
浏览次数: 1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滚筒式摊铺机 蛟龙混凝土摊铺机 自动行走的摊铺机

混凝土路面摊铺机关键词:混凝土摊铺机//水泥摊铺机//两滚轴加绞龙摊铺机//三辊轴带绞龙混凝土路面摊铺机//分料滚摊铺机//3个辊子的摊铺机//三辊轴混凝土整平机/振动梁/

我公司吸收国内外摊铺机机构的优点,研制开发的DCTP-219//DCTP-159混凝土路面摊铺整平机。

该产品集摊铺、整平、振实、提浆、找平等功能为一体,施工过程噪音小、摊铺效果佳,具有一机多用的特点。该机是混泥土施工的***佳选择,现广泛应用于高等级公路,市政道路、乡村公路、机场跑道、水利斜坡等工程的混凝土面层摊铺整平。

三轴水泥混凝土路面摊铺整平机:

HZP219A(三轴)中的一条轴负责行走,一条轴负责整平,在一条负责提浆。使摊铺效果更为明显。该机由电机控制行走,机械控制纠偏,由一人驾驶控制整机有效地完成摊铺整平作业。

维护与保养

1、每班施工结束时,应将粘附于辊筒上的混凝土清理干净,以防凝固于辊筒上影响下次作业。

2、各轴承部位应每周加润滑脂一次,各链条处也应经常加润滑油,以保持良好润滑,同时应注意避免砂子等杂物弄到链条处,以防链条过早损坏。

3、一般一个月或每工期结束,应对机器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一次。

4、应经常注意三角带、链条的松紧程度,过松时应及时调整,各紧固螺栓也应经常价差以防松动。

5、长时间停机不用时,应将机器停放于平整的地面上,并将摊铺辊落下与地面接触,避免悬空放置,以防辊轴弯曲。

6、机器转移工作场地时,距离较近且场地宽敞平整时,可将其自动行走,否则,应使用其他运输工具搬动

专业销售经理:李会

24小时开机电话:15166757580

24小时在线QQ:1774297716

请加微信:a1516675758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