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河北高速护栏打桩机 湖南高速公路护栏打桩机 小型打桩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鲁恒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17-12-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8-02 11:23
浏览次数: 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湖北护栏打桩机价格 河南护栏打桩机型号 山东公路护栏打桩机厂 河北高速护栏打桩机 湖南高速公路护栏打桩机 小型打桩机 护栏轮式打桩机 护栏履带打桩机

厂家直销 价格低 质量好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参观 抢购热线:15206759335

护栏打桩机使用领域:

1、公路护栏钻孔、打桩、拔桩

2、其他各种场地打桩(如农场、牧场、果园等)

3、公路野外工程施工

动力配置:合理功率,性能优越的柴油机,为施工作业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动力的可靠性,燃油的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液压系统:先进的液压系统,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严格的装配工艺,保证液压系统的高效率和耐久性。

造型设计:整体车架结构精良,材料完全国标。强度高、稳定性好,符合工业美感的设计思路,操作者工作空间更加宽敞。

生产工艺:生产工艺更趋合理,耐磨部件均采用热处理工艺。焊接工艺严谨,框架焊接的整体去应力处理,减少变形,检测设备完善。

 

护栏打桩机主要技术参数:

  

全液压钻打一体机

裸机柴油机功率(KW)32

液压系统流量(L/Min)80-110

额定系统压力(Mpa)15

轮距(M)1620

轴距(M)2070

外形尺寸(长*宽*高)

重量(Kg)约1900

打桩装置液压锤重量((Kg)180

液压锤打击频率(Bpm)500-900

液压锤工作流量(L/min)40-70

液压锤工作压力(Mpa)11-14

钻孔装置动力头重量(Kg)140

钻孔直径(Mm)φ120-φ200

钻孔速度(Mm/Min)800—2000

冲击器冲击频率(Bpm)900-1200

冲击器工作风压(Mpa)0.6-1.2

冲击器耗气量(m3/min)7-13

我公司产品有以下保证:

 1、产品图片:宝贝跟产品图片 ,由于机器改进个别可能有细节上的不同,但功能是一样的,甚至会更好!请放心,我们发的机器,一定是好的!

2、退货换货: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所售产品均符合质量出厂之前都是经过试机和严格的检验,但由于发货是委托第三方物流,机器发货的时候托运站会都包装完好的,但是运输是很难预料的,如果因此有小小的碰损,不影响机器功能的情况下,我们不给与退货退款! 我方发货后,买家无理由就说不要的情况!请多多见谅!

3、物流发货:一般公司默认物流商:都是相对客户地区发不同的物流各省到货时间平均5-7天不等,由于不确定因素个别地方到货时间为7天以上。

4、售后服务:有专业化售后服务队伍,面向全国,随时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产品保修三个月,终身维修。如果您购买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或损坏,您可以拨打售后电话,工作人员会尽快帮您协助解决!!!

联系人:刘经理 销售热线:15206759335 办公室座机:0537-2882539 销售QQ:288192484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