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2018义乌五金展_义乌五金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1 21:07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参展联络:胡 镔 丽152 1666 1383       商务Q:287157150

2018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

2018China Yiwu Hardware&Electrical Appliances Trade Fair        

间:2018年4月20日—22日

点:浙江省义乌市宗泽东路59号义乌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义乌市人民政府

展会概况                                                            

2018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由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重点凸显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日用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五大专业展区,以“ 搭建五金电器会展平台,服务全球行业市场贸易 ”为办展宗旨,突出展会的专业化程度,瞄准国际和国内两大市场,为境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集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绝佳平台,使之逐渐成为中国华东地区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的五金电器展会之一。

参展理由                                                            

品牌影响,结识新买家开拓市场——将整合历届展会的数据库,采取强势的全球招商宣传模式,重点邀约全国及全球的行业代理商、直销店等高端渠道,挖掘更多的新经销商和买家到场。无论从展会规模、现场商气和观众人气,已经逐步成为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专业代表展。

无缝对接,邀请广交会客商——看完广交会前往义乌采购已成为不少境外客商的习惯,越来越多的境外客商选择在广交会期间就马不停蹄地前往义乌采购。五金展的展期处于每年春季广交会的换展期,为和广交会能够更好对接,义乌与广州之间每天开行20个航班,方便中外客商往返于义乌与广州之间,不少客商在广交会第一期展览一结束,就马不停蹄地赶来义乌采购。

地域优势,不断发展——义乌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数达3000余家,超过1.3万名境外客商常驻义乌进行国际采购,每年超过40万人次的外商。2012年,入境义乌的境外客商达44.5万人次。目前义乌每天20万人次的客流量,构成庞大的采购商群体,一直以来都是海内外商家和买家关注的重点区域。每年一届的五金电器展迎接来自208各国家的客商、采购商云集现场,接触分享国际市场。义乌五金电器展得天独厚,不断发展。

     义乌大市场,一站式采购——7.5万个商位,26个大类,180多万种商品,其中国际商贸城G、F区五金、电器生产经营单位10000余户

    观展、采购、考察工厂一步完成——五金产业商圈,金华工具产业基地、永康五金生产基地、武义电动工具产业基地、浦江挂锁产业基地分别开通了快速通道,形成了半小时经济圈——展会、市场、产业基地无缝对接

    构建便捷采购平台——将举办“采购商贸易洽谈会”,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直接的洽谈机会,给采购企业和生产企业搭建一个快速便捷的交流平台

    便捷的交通——航空、铁路、公路辐射全国,至上海、宁波2小时,至杭州只需半小时;“义新欧”中欧铁路班列,从义乌出发可直达西班牙马德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