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汽配 » 专用汽车 »

{多功能流动售货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长安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5 10:12
浏览次数: 6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changanzyc.com/   售货车网站:http://www.changanshc.com   24小时购车热线:400-6969-230 客服热线:0312-2350567】

一辆小型多功能流动售货车,带给你无限的可能!

我们习惯了租店面的生活,却永远无法逃避交房租的事实,但是一辆小型售货车,你不需要任何的房租,你可以随意开往最繁华的街区然后开展你的生意。

经营设备随时更换,夏季冷饮、冬季熟食,全年旺季。多功能、多组合、自由搭配。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长安专用车业务部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类小型售货车,流动售货车,移动售货车,售卖车,小吃车,冷饮车等各类长安售货车;提供2017年最新售货车价格,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

公司名称: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changanzyc.com/

售货车网站:http://www.changanshc.com

24小时销售热线:

15833872580(李经理) 15612271993

客服热线:0312-2350567

公司传真:0312-2356255

电子邮箱:changanzyc@126.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定州市定曲路长安工业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