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五金 »

直销不锈钢输送网带 304耐高温输送链网 食品级烘干网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利烘干
单价: 153.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8 17:56
浏览次数: 3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304材质,可耐高温、耐腐蚀、不粘黏;表面平整、光滑、不沾面、运行平稳;内有支轴承重较大。

主要应用于食品烘干机、蔬菜、海产品清洗灭菌机,巴氏杀菌机,方便面米粉蒸煮、热收缩膜包装机等

网带表面平整,透孔均匀,标准链条传动,走行平稳,绝无跑偏现象,载重能力与抗拉力强,易清洗,易维护等优点。

网带用途:主要应用于食品烘干机、蔬菜、海产品清洗灭菌机,巴氏杀菌机,方便面蒸煮、热收缩膜包装机等。

网带的主要特点:表面运行平稳,而且不易受到其他物料的干扰,可以载重重量大的物料,经久耐用。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设计生产合适规格的网带。常用的网带规格31.75,38.1,50.8,相对于其他传动带而言,成本造价较低。 
1、网带主要包括:
各式输送网带、金属网带、不锈钢网带、耐高温网带、波浪串条网带、乙字型网带、长城网带、马蹄链、异型网带、链条传动网带、扁丝金属网带、方孔网带、人字型传送网带、螺旋网带,棒条链式输送带、烘干设备网带、过滤网,隔离网、除沫器龟甲网、冲孔网、热处理网、适用于喷涂设备、超声波水洗设备、食品生产输送设备、冷冻隧道、玻璃器皿退火炉、陶瓷设备炉子、电子工业显象管及印刷电路板的退火流水线、耐高温的专用设备、烧结炉网带,回火炉网带、淬火炉网带、退火炉网带、还原炉网带、炉钎焊炉网带等设备。 
2、网带主要规格:曲轴型、直轴型、菱形、超薄压扁、双股螺旋型。
3、链条主要包括:链条可分为短节距精密滚子链,短节距精密滚子链,重载传动用弯板滚子链,水泥机械用链,板式链。高强度链条、高强度链条索具系列,专业用于工程配套,制造业配套,生产线配套和特殊环境配套使用。 
4、链板规格:直输送链板宽度由63.5、82.5、101.6、114.3、152.4、190.5、254、304.8;转弯链板宽度有82.5、114.3、152.4、190.5、304.8。 
5、输送设备包括:网带输送机、链板输送机、马蹄链输送机、提升机、转弯机、隧道烘干炉等。
6、食品机械包括:大蒜漂皮机、自然水冷却机、汽泡清洗机、海带切丝机等。 
7、玻璃机械包括:玻璃机械混料机、网带输送机等。 
8、产品主要材质:碳钢、镀锌铁丝,弹簧钢丝、耐腐蚀耐高温不锈钢材料(304,310,310S,314,316,316L,430等)A3低碳钢、45#钢、1Cr13耐热钢、201不锈钢、304不锈钢、1Cr18Ni9Ti不锈钢、0Cr18Ni14NO2CU2耐热耐酸钢。 
9、产品主要用于∶玻璃瓶罐、食品、灯炮、金属、器皿、化纤、印染、医药、电子、粉末冶金、热处理、木材、物流输送等各行业自动装置和自动流水线的使用;天然气、焦炉煤气及电子红外线等各种窑炉系统的传动使用等食品机械,玻璃机械,输送机械等。 
10、产品主要特点:具有网带平整、强硬度高、抗腐蚀性强、抗拉强度大、透气性能好、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等特殊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