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德尔格防护型气体检测仪Pac5500现货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尔格
参数: 124578
重量: 0.2-0.5KG
气体: 多气体
单价: 43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2 10:45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尔格Pac5500个人防护气体检测仪是一台用于个人防护的新型单一气体检测报警仪,可以连续检测环境空气中的一氧化碳,硫化氢或氧气的浓度并及时报警。设计寿命为两年,无需更换传感器且免维护。张煜:15805477712  0537-2352886

 德尔格Pac5500个人防护气体检测仪仪器特点:

1.外形小巧,坚固耐用
     无论从尺寸和重量来说,都非常适用于个人防护。仪器外部有一层橡胶使得仪器更坚固耐用且防护等级为IP65。背面配有的腰带夹可将仪器别在使用者的工作服上。

双键式操作面板,使用简单方便,可以通过锁定按键避免误操作。更换锂电池快速简单。通过红外接口和专用软件,可在计算机上对仪器进行配置和标定。
大屏幕显示
     大屏幕显示能够实时显示气体浓度值,警告和故障,及仪器的剩余使用时间,且配有明亮的背景光照明。
创新的传感器技术
     德尔格新型XXS传感器是电化学检测原理,扩散距离短,反应灵敏迅速。

2.功能测试模式
     仪器配有功能测试模式,当需要通过功能测验检查标定情况时,显示屏上会出现一个警告图标。用户可以调整功能测试周期。功能测试既可以手工完成,也可以通过软件完成。功能测试组件可选配,通过软件Pac Vision或CC Vision,可以激活并进行功能测试。功能测试结果会储存在时间存储器里。
使用时间可调
     仪器的使用时间可以调整,例如调整标定周期,检查周期或特殊的“寿命周期”。这些调整可以通过软件Pac Vision或CC Vision完成。

德尔格Pac5500个人防护气体检测仪配有时间存储器,可以储存60组事件。如果时间存储器已满,第61个事件就会覆盖以前存储的事件。通过软件Pac Vision,CC Vision或Gas Vision可以将储存的事件传输到计算机里,每组事件都包含日期和事件。

报警/警告功能
     您不用再为嘈杂或过于明亮的工作环境中时刻注意仪器是否报警而担心了!仪器具有声光及振动报警。报警为双声鸣响,易于识别。另外,仪器寿命将尽时或电池寿命将尽时都会激活报警功能。预报警和主报警是可以选择是否确认或锁定的。

德尔格Pac5500个人防护气体检测仪标定和仪器配件
     可以通过红外通讯接口或E-Cal标定组件与计算机连接,通过Pac Vision或CC Vision软件,对仪器进行标定或所有功能的个性化配置,以及传输存储数据。 技术参数
尺寸(长×宽×高): 64×84×20mm
重量:106g
环境条件:  温度:-30~50℃
压力:700~1300 hPa
湿度:10~90% r. h.
防护等级:IP65
显示:显示被测气体种类,仪器寿命,警告和故障功能,实时显示气体浓度值
仪器寿命(25℃):2年
电池寿命(25℃时,每天工作24小时,每天报警1分钟):
             CO:>10,400小时   H2S:>10,400小时   O2:>3,600小时
报警:双声鸣响,>90dB(A),在30cm范围内
德尔格Pac5500个人防护气体检测仪认证:CE-Sign:(89/336/EEC,94/9/EC)
            ATEX:I/II M 1/1 G EEx ia I/IIC, T4
                          -30℃ ≤ Ta ≤ +55℃
            UL:     Class I, II Div 1, Group A, B, C, D, E, F, G, Temp. Code T4
                          -30℃ ≤ Ta ≤ +55℃ 
            cUL:   Class I, II Div 1, Group A, B, C, D, E, F, G, Temp. Code T4
                          -30℃ ≤ Ta ≤ +55℃

一年保修!绝对原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