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密封件 »

进口黑色硅胶密封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TP
单价: 0.03元/个
起订: 50 个
供货总量: 9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6 10:54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锡沃尔顶密封专业生产食品级硅胶材质。硅胶水杯密封圈,硅胶圈是一种软硅胶材质,主要采用100%食品级硅胶为原料,高透明,抗撕裂性强,耐老化不起粘性!,它可以任意吸附住任何水平的玻璃,陶瓷或者不绣钢杯口,良好的密封性能。减慢杯中果汁、茶或者咖啡的浓香散发,也可以利用空气压力提起整个杯子,而且在日常使用中还可以防灰尘!

性能

1.具有极好的密封性能,防水不漏;

2.保鲜效果好,完全无毒无味;

3.可置高强温下加热,不变形,不产生有害物质;

4.良好的抗拉力性能,经过专门检验测试;

用途

水杯硅胶圈主要用于水杯、保温盒、保鲜盒、保温箱、保温杯、烤箱、磁化杯等日常用硅胶杯套主要防滑、隔热、保温、无毒环保、手感好、美观又实用,对人体无副作用。

水杯硅胶密封圈:置于水杯盖子的内卡槽里,主要起防水密封作用,水杯是每个人的日常必备生活用品,密封性好的水杯携带更方便,不漏水不漏气。

而且水杯密封圈耐热性能比较高,在水杯中装入高温的开水,水杯密封圈也不会变形。如:诺亿硅胶硅胶制品厂专业生产乐扣水杯密封圈,及各种玻璃与塑料水杯密封圈。对于水杯密封圈厂家首要选择一点是密封性。虽然不同品牌的产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水杯的必要条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