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密封件 »

进口真空专用密封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TP
单价: 0.03元/个
起订: 50 个
供货总量: 9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6 10:56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日本标准进口耐油O型圈,进口丁晴O型圈-台湾沃尔顶密封科技供应的优点:

1.外观:做工精细,经过特殊水磨处理,没有合模线、无毛刺;   

2.材质:我们全部选择进口胶料,产品性能好,质量绝对值得信赖;   

3.价格:我司产品在进口产品中价格低;

4.现货库存量大,一般进口丁晴NBR,进口丁晴o型圈,进口氟胶O型圈,进口硅胶o型圈,进口三元乙丙O型圈,进口氯丁橡胶O型圈等材质均有现货;

 

NBR丁晴橡胶O型圈应用范围:

多用途材料适用于不同的工业,如气动和液压的应用和气体的供应

 

NBR进口丁晴材质O型圈特性/优点:

弹性体:丙烯晴丁邻二烯橡胶

硫磺和过氧化物(特例)交联

良好的机械性能

良好的抵抗油品和油脂性能

对水蒸气的抵抗性较弱

 

为什么要选用质量好的日本标准进口O型圈?因为O型密封圈是在机械、气动、液压、等行业常被采用的橡胶密封圈,因此使用数量大。如果采用质量差的O型密封圈,会经常破损更换,导致生产成本增加。特别是部分尺寸大的O型密封圈,在更换过程中,加大了更换难度,更换耐油O型圈、丁晴橡胶O型圈也是如此。台湾沃尔顶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专业生产橡胶密封件厂家,我司全部采用进口原胶料,从而打造质量好的、优质进口O型密封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