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二维码服装出入库销售系统 适用前店后厂 可查询追溯 定制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杰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1 16:50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二维码服装出入库销售系统,适用前店后厂,将进货与入库关联起来,做到服装实物一一对应。进货与销售的追溯,达到批次到件的效果。本由上海万杰电子定制开发,可提供测试版本进行测试,演示系统及简述如:
一、系统介绍:
1、本系统适用于定制服装品牌,前店后厂模式的公司与企业。
2、本系统省略了繁琐的环节,将进货与入库关联起来,可以做到服装实物一一对应。   
3、销售按照二维码依次扫描,价格可根据折扣调整,也可最后统一支付。
4、服装根据条码可进行进货与销售的追溯,达到批次到件的效果。

二、运转流程图示:
三、系统模块图示:

四、系统界面演示图示:
1、登录界面,如图示:
2、系统主界面,如图示:
3、打印二维码标签界面,如图示:
4、入库界面,如图示:
5、销售界面,如图示:
6、结算界面,如图示:
7、打印效果:
   标签样式,如图示:
   小票样式,如图示:
8、库存查询界面,如图示:
9、服装追溯界面,如图示:

五、系统小结:
本系统操作简便,操作人员学习掌握快,适用于人员流动性大的公司店铺门面。

上海万杰提供条码技术和移动数据计算技术,拥有软件开发经验的优秀技术人才,提供来自正规渠道的条码相关硬件设备外,自主研发了条码管理应用软件,包括仓库管理、企业生产加工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等,以及数据采集终端的开发服务,欢迎各行业的广大用户垂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