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仓储配送 »

武汉不锈钢货架,武汉货架厂,武汉货架批发,武汉轻型货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固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2018-09-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9-12 14:10
浏览次数: 3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货架指用于货物存储、展示的各种不锈钢器具。为了适应新的形势或充分利用空间,便于货物区分,提高空间
 
使用率,需要对营业厅或仓库进行置办和调整货架、柜台等主要的商品陈列器具。使营业厅或仓库的面貌焕然一新。
 
适用于工厂、仓库、GMP生物制药GMP车间、食品GMP车间、电子半导体无尘车间、精密仪器仪表、细胞培养、花卉组培
 
、食品、日化、畜牧兽医、生物工程、大专院校和各类实验室。
 
 
 
 
 
 
 
  不锈钢货架陈列商品比起零散摆放来充分利用了空间?目的是要把物品布置得井井有条,一目了然,把物品信息最快地传递给库管、销售人员及顾客,方便货物存取挑选。一组一组的货架分隔出不同的区域及货物的不同品种,便于管理
 
和销售。使人们能顺着货架构成的通道网,快速找到所需物品。 不锈钢货架采用组装式设计,使产品在拆装、运输及
 
存储方面为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并为您节省成本。
 
作用及功能:
(1)不锈钢货架是一种架式结构物,可充分利用仓库空间,提高库容利用率,扩大仓库储存能力。
(2)存入不锈钢货架中的货物,互不挤压,物资损耗小,可完整保证物资本身的功能,减少货物的损失。
(3)货架中的货物,存取方便,便于清点及计量,可做到先进先出。
(4)保证存储货物的质量,可以采取防潮、防尘、防盗、防破坏等措施,以提高物资存储质量。
(5)很多新型货架的结构及功能有利于实现仓库的机械化及自动化管理。
 
 
 
 
 
价格:规格不同,层数不同,每层载重量不同,价格不同。
材质:不锈钢分有2种,一种是201不锈钢,另一种是304不锈钢
层数:自定。根据企业自身需求自行决定。
运方式,及所经过的楼梯和门的大小。
脚轮:固定
承重:要求货架每层承重不同,所采用的材料厚度不同。
层板:可选用一整块钢层板(如上图),也可选用钻孔的钢层板,或网状钢层板。
我公司可为客户定做各类不锈钢货架.














武汉市永固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手机:13638618081
 
电话:027-61908528
 
邮箱:2692404613@qq.com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邓畈村瑞通工业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