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仓储配送 »

武汉高位货架,武汉轻型货架,武汉货架厂,武汉悬臂式货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固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2018-09-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9-12 14:14
浏览次数: 2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根据仓储设备行业的习惯定义,高度为5米以上的货架称为高位货架。它包括有: 横梁托盘货架、贯通式货架、后推式货架、双深度式货架、窄通道货架、自动化立体仓库等等。是仓库使用率最普遍的一种货架,货架本身有很好的拣取效率, 可实现货物的快捷存取。高位货架的立柱、横梁等主要配件均采用优质Q235型钢制造而成,连接采用柱片与横梁插接组合的形式,一般需配合叉车共同使用。
 
 
 
永固安生产工艺
 
高位货架立柱的规格有:90×65×1.8mm、70×60×1.8mm、55×45×1.5mm等专用货架立柱型材。采用优质带钢经开平、自动轧机轧制、冲床冲孔、再根据客户指定高度切断而成。
 
高位货架横梁采用C型钢抱焊梁,宽度90-140mm,高50mm,材料厚度1.5mm等规格。
 
生产及表面处理工艺: 下料—校平—冲孔—滚轧—焊接—碱洗—酸洗—磷化—纯水清洗—烘干—环氧树脂粉末静电喷涂—固化固化温度≥180℃—检验—包装。
 
 
 
永固安高位货架特点
 
1、结构简单、结实耐用、安全可靠,可任意调整组合。广泛应用于以托盘存储、叉车存取的仓储模式。
 
2、高位货架的柱片由立柱、横撑、斜撑以螺栓连接而成,采用安全销固定,安装简单。
 
3、可随着立柱、横梁规格的大小决定层载要求,具有承载能力强、抗冲击性能强的特点,每层最大承载可达5000kg。
 
4、可有效的提高仓库存储高度,提高仓库的空间使用率,适合各类型货品存放。
 
5、货架底脚可增加立柱护脚、防撞杆防止叉车碰撞。还可在横梁上安置横梁搁挡、层板、网片跨梁等附属设施。














 
武汉市永固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手机:13638618081
 
电话:027-61908528
 
邮箱:2692404613@qq.com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邓畈村瑞通工业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