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施帝威 双桶分离式工业吸尘器SJ-80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施帝威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2 08:53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l 动力部分
由三个工业级碳刷真空马达组成的动力,吸力强劲 马达外壳装有把手,可以轻松装卸查看和替换过滤网,坚固耐用。 
 
l 电气控制
电气控制面板上有三个独立的防水开关,可根据实际吸力大小需要,选择一个,两个或三个马达同时运转,也可通过交替使用实现长时间不间断工作。
 
l 过滤部分
两个聚酯纤维材料制成的过滤袋,过滤精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褶皱式星型的设计,让过滤网的过滤面积更大,通透性更强。
 
 
 
l 振尘功能
手动振尘装置能有效的清理过滤网上的灰尘杂物,只需上下按压就能防止机器堵塞,保持吸力,无论关机和开机时都可以清理。
 
 
 
l 集尘单元
桶身与尘桶均采用不锈钢制造,使用寿命更长。100L+100L容量的双桶具有快速装卸功能,只需轻拉手柄,就可独立分离并移动,方便清理桶内污物。机架钢制烤漆,脚轮带刹车,随机安装附件置物箱。
 
 


技术参数:
电压 V 220
功率 KW 3.6
真空度 mbar 270
空气流量 m³/h 540
过滤面积 cm2 28000
尘箱容积 L 100+100
电源线 M 15
尺寸 CM 63*115*145
吸入口径 mm 40
噪音 dB 78
重量 Kg 9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